中国集邮网厅“新年购物有惊喜”

所属类别: 邮票 | 作者:中国集邮信息网 | 来源: 中国集邮信息网 |  2016-02-16 16:59:03 
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中国集邮网厅将推出“丙申贺岁季 购物有惊喜”满额购活动。

从2016年1月29日(0时)—2月29日(24时),凡在中国集邮网厅下单并支付“满额购活动专区”中的(中国集邮总公司商品),即有机会获得购买猴年大、小版邮折的资格。大小版购买资格各2000名。中国集邮网厅将于2016年3月7日在首页公告获得购买资格用户名单。

活动内容如下:

1、活动期间下单并支付“满额购活动专区”中的商品(所属机构:中国邮政集邮总公司),且单一订单金额达到1500元及以上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申猴吉祥》大版邮折一套的购买资格。

2、活动期间下单并支付“满额购活动专区”中的商品(所属机构:中国邮政集邮总公司),且单一订单金额达到800元及以上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申猴送福》小版邮折一套的购买资格。

具体活动详情,请登录http://jiyou.11185.cn/index.html 查询。

责任编辑:牛尚娅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佳兆业海外债务计划未获通过或部分妥协
河南众创联盟启动 携手百家创投机构抱团共赢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