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申新韵”河南书画名家邀请展在郑展出

所属类别: 视频新闻 | 作者:王越 马凯 | 来源: 理财收藏 |  2016-02-01 10:29:27 

农历猴年春节即将到来,由河南大观美术馆举办的丙申新韵河南书画名家邀请展,124号在郑州开幕,河南省书画界知名人士出席。开幕式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丰富多彩文艺节目。

(现场声效……)

本次展览,共展出70多位书画艺术名家的150余幅精品。作品涵盖山水、花鸟、人物、楷书、草书、楷书等品类,立意高远、笔墨精湛。有了解,河南大观美术馆去年十月成立以来,目前已承办“宋风逸韵百位名家书画展”、“杨永刚先生500罗汉线描展”、“张培华山水画展”、“张近生书画展”等多场书画展览。

记者现场看到,一幅幅书法作品,栩栩如生、清新脱俗,灵动自然。一件件绘画作品,字体遒劲、笔走龙蛇、大气庄重,各具特色。

河南省大观美术馆执行馆长杨永刚告诉记者,以面向国际一流名牌美术馆为发展理念的河南大观美术馆,将以服务广大艺术家为己任,成为他们展示更多优秀作品的平台和理想乐土。展出前,河南大观美术馆馆长李建军致开幕词,河南大观美术馆荣誉馆长陈铁泉、中原古玩城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邦瑞等出席。

44a3b3f61039a4fb23a03b4b6bd2d288.jpg

    有关人员说,今后,他们还将举办新人展、特展、写生展、专题展等一系列有特色的书画展。

 

 《理财收藏》记者郑州报道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美联储加息惹了谁?
空巢老人的退休理财乐生活
五大“城市族群”的五个不同理财方案
八大出货技巧 学会怎样防止被套牢
股票中5大喜闻乐见的投资策略 你值得拥有!
兴业证券拉黑平安中信 两市融资余额9天增千亿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