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收藏》举办迎新春书画创作笔会

所属类别: 视频新闻 | 作者:屈梦夏 马凯 | 来源: 理财收藏 |  2016-02-01 11:08:23 

 丹青贺岁,笔墨飘香。1月23号,理财杂志社举办迎新春书画创作笔会,邀请书画艺术界人士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以笔抒怀、畅叙友情、喜迎新春佳节。

郑州市百花园杂志社原副社长、主编、副编审,中国作协、书协会员邢珂的书法形神兼备、刚劲有力,颇有仙风道骨之风采;中国美术研究院研究员、河南省花鸟画研究会副会长李长生的绘画作品皆源自本性真淳、自然而生动;当代著名花鸟画家管墨成所作的绘画作品构图严谨、纯美宁静;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古今文化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翟瑞兰所创作的花鸟画灵秀大气、富有诗情画意;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焦海英,其国画作品笔法流畅,大气而不俗……

笔会上,李凡、张允蒲、田禾、王西良、黄俊俭、王耀春、李化猛等书画名家,也用一幅幅刚劲有力、意境悠远的书画作品,为2016农历新年即兴创作了一批精品力作,奉献上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ca53257597ef9a68250a1f2a603f742c.jpg

理财杂志社社长解鹏里、《理财收藏》杂志主编徐斌,对前来参会的书画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期望新的一年,书画界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理财收藏》杂志工作,发挥各自优势,为广大读者和更多收藏爱好者提供更多高质量的精神文化食粮,为文化大繁荣、大发展服务。

 理财收藏杂志记者报道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美联储加息惹了谁?
空巢老人的退休理财乐生活
五大“城市族群”的五个不同理财方案
八大出货技巧 学会怎样防止被套牢
股票中5大喜闻乐见的投资策略 你值得拥有!
兴业证券拉黑平安中信 两市融资余额9天增千亿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