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源电气终止重大事项 控股股东推15亿增持计划

所属类别: 股票 | 作者:马元月 董亮 | 来源: 北京商报 |  2016-02-16 08:55:54 
0

 在停牌大半个月之后,森源电气(12.990.000.00%)(002358)昨日称将终止筹划重大事项,与此同时,控股股东还推出了不超过15亿元的巨额增持计划。

  公告显示,森源电气从今年1月27日起停牌筹划重大事项,涉及公司以现金(非募集资金)收购资产,标的资产为同行业公司,交易金额约2亿元。不过,昨日的一纸终止筹划重大事项公告让投资者的期待化为了泡影。对于终止的原因,公司表示虽然与交易对手方就本次资产收购事项进行了反复的磋商和沟通,但未能就公司收购标的资产股权比例等实质条款达成一致意见,也影响到后续各项工作的推进。与此同时,公司表示终止收购行为对公司当期业绩无重大影响,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在终止重大事项的同时,森源电气控股股东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还推出了一份不超过15亿元的增持计划,拟在未来6个月内完成。而且,控股股东给出的增持价格上限为18元/股,较停牌前的12.99元/股溢价约38.57%。对于大手笔增持的目的,公司在公告中称,是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和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河南众创联盟启动 携手百家创投机构抱团共赢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