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冰毅《中原艺术讲堂》谈艺术创新

所属类别: 视频新闻 | 作者:王越 马凯 | 来源: 理财收藏 |  2016-02-22 15:24:28 

著名书画家、河南省美协副主席、河南省书画院院长谢冰毅,1月31号做客《中原艺术讲堂》 ,围绕“艺术创作的生态与价值考量”的主题,与现场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本次《中原艺术讲堂》为首期,由亿彩文化出品,雅昌艺术网河南站主办。节目现场,在谈到当下艺术创作的生态状况时,著名书画家谢冰毅表示,在物质状态、创作环境、艺术收藏队伍等方面,较以往有了很大的改善和提高,但在中国美术的创新、艺术作品的思想性、深刻性、生命力等方面却是少了灵魂,还存在不少问题,必须引起惊醒和重视。

在互动环节,现场观众围绕“影响艺术家创作的主要因素”、“如何看待传统、市场对创作的影响”、“艺术家应该保持怎样的创作心态”等问题,与谢冰毅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谢冰毅接受采访.jpg

有关人员说,《中原艺术讲堂》旨在通过邀请省内书画、收藏、陶瓷等业界知名人物做客讲座,结合自己的创作和研究方向,围绕特定话题进行观点分享,解读行业热点,剖析艺术生态,助力产业发展,启迪智慧,荡涤心灵,为行业发展建议献策。

责任编辑:马凯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险企布局税优健康险 市场前景可观
多家银行推出线上转账免费套餐
美联储加息惹了谁?
空巢老人的退休理财乐生活
五大“城市族群”的五个不同理财方案
八大出货技巧 学会怎样防止被套牢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