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Now轻盈起舞本土设计师感悟自然设计

所属类别: 设计 | 作者: 腾讯时尚 | 来源: 腾讯时尚 |  2016-02-16 17:28:08 
0

 

 

Fashion Now轻盈起舞 本土设计师感悟自然设计1 

 

近期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上演了一场本土设计师的艺术盛宴FASHION SHOW!各路大牌独立设计师纷纷来开秀,赶快跟随小编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吧!

 

Fashion Now轻盈起舞 本土设计师感悟自然设计2 

 

来,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办秀的场地哈~这硕大的“毛主席万岁万万岁!”钢筋水泥,如此原始的场地真的要开这几场如此Fashion的大秀吗?!各位看官不要急,我们先来感受一下这几场秀举办的地址,是位于北京朝阳最最最洋气的艺术区,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

 

Fashion Now轻盈起舞 本土设计师感悟自然设计3 

 

这钢筋水泥的浓浓复古风啊~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重工业复古气息真是赞!这次FASHION NOW选择在这里办秀,似乎是在预示着什么?

花朵的温柔和棱角 当代女性的甜美和倔强

 

Fashion Now轻盈起舞 本土设计师感悟自然设计4 

 

Chictopia 2016春夏将传统花卉结合建筑、当代艺术结合东方元素,东西方相异的线条与形体,纷纷在当下被巧妙的观察、描绘、融合后,盛放。

 

Fashion Now轻盈起舞 本土设计师感悟自然设计5 

 

设计师刘清扬这一季在面料和剪裁处大胆突破,印花混合肌理感提花面料和水溶刺绣工艺,增加花型立体感,再搭配彩色蕾丝和压褶处理的朦胧与轻盈,显露实与虚、轻薄与挺阔的层次对比。面料使用纯棉、桑蚕丝、塔夫绸等多种材质。

 

Fashion Now轻盈起舞 本土设计师感悟自然设计6 

 

通过精致和简约的当代剪裁,突出不对称和立体剪裁特色,廓形感强,并受到几何塑形和东方廓形的影响。点缀腰部和肩部的 slogan 织带等设计细节,增加中性的叛逆色彩。

 

Fashion Now轻盈起舞 本土设计师感悟自然设计7 

 

Chictopia 2016 春夏同时推出鞋包饰物,让整个系列更加完整。Pop art, have fun 和 quirky chic 相结合的趣味快感, 为生活带来最新的自我。

可口的呼吸 对生命细腻微妙的幻想

 

Fashion Now轻盈起舞 本土设计师感悟自然设计8 

 

RICOSTRU 2016春夏系列,以“呼吸”为灵感,渗透于整个系列。“旋转无律的体态,保护膜般的肌肤,轻盈的毛孔,可口的呼吸”,设计师RICO对生命有着细腻微妙的幻想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多家银行推出线上转账免费套餐
FashionNow轻盈起舞本土设计师感悟自然设计
佳兆业海外债务计划未获通过或部分妥协
河南众创联盟启动 携手百家创投机构抱团共赢
你的车身颜色选对了吗?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