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

所属类别: 奢侈品 | 作者:新浪时尚 | 来源: 新浪时尚 |  2016-04-05 10:43:10 
0

 积家Reverso Tribute Gyrotourbillon球型陀飞轮翻转系列腕表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1

 

今年是积家reverso系列但是85周年,这款球型陀飞轮腕表更是今年所有新品中的代表作,汇聚了积家精湛的制表工艺与珍稀工艺(MétierRare?)。这款积家Reverso系列Tribute Gyrotourbillon球型陀飞轮纪念翻转腕表采用的是积家自己的多轴陀飞轮:Gyrotourbillon球型陀飞轮。以两根垂直的轴线,安装在可旋转的表壳上,与最初的Reverso翻转系列Gyrotourbillon 2腕表的陀飞轮相比要小了接近40%。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2

 

无需多说,这款最新的版本是一名真正的尤物,在原作的比例上更为缩小,同时更为复杂,真正的使得Gyrotourbillon球型陀飞轮工艺步入了一个新的水准。售价大约在$270,000左右,折合人民币175万多。

江诗丹顿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3

 

江诗丹顿纵横四海系列是这个有着250年历史的高级制表品牌的王牌,也在奢华运动腕表领域里树立的一个标杆。今年的纵横四海系列搭载了新的自制机芯,表壳的设计也有所升级,此外表带的更换也更加方便。如此一来,在与同类腕表(爱彼皇家橡树和百达翡丽Nautilus鹦鹉螺系列)相比,也更有竞争力。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4

 

全系列产品丰富,从材质到功能,多种多样,简单日历版精钢款的价格为$19,900(人民币12.9万左右),玫瑰金款为$39,600(约合人民币25.7万左右),而计时版精钢款价格为$28,900(折合人民币18.8万),玫瑰金款为$49,000(折合人民币31.9万人民币)。

帕玛强尼TONDA双追针计时腕表20周年”金芯”特别纪念款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5

 

为庆祝品牌成立20周年,帕玛强尼推出全新集成计时码表机芯——PF361。在当前的制表业,能够成就这种巅峰之作的制表厂寥寥无几,帕玛强尼以首个搭载“金质机芯”周年纪念表款,向计时码表传统致敬。集成计时码表的基本原理是:不额外增加模块,每一个部件都必须整合到机芯内一个主夹板上。大师们从“白纸”开始,经过谨慎细致的研发阶段,草拟、优化后,诞生出帕玛强尼第一款集成计时码表机芯。这一手动上弦机芯将计时、双追针功能,大日历显示全部集成于同一个主夹板。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6

 

搭载金质机芯的Tonda 双追针计时腕表有白金或玫瑰金两种材质的表壳可供选择,为纪念帕玛强尼品牌20周年庆的这一特殊时刻,每种材质限量发售25块,共50块,售价$135,000,折合人民币87.9万左右。表盘饰以“大明火”珐琅,两种深浅不同的表盘色泽搭配不同的表壳。一款为白色,它是帕玛强尼品牌所独的一种白色,莹莹辉光的无暇纹理是只有珐琅才能驾驭的效果。另一款为深蓝色,随着角度的不同,在某些光线下会呈现丝丝神秘的深紫色。这种颜色叫做“Bleu Roi” (皇室蓝),是帕玛强尼丰富配色中的新色彩,专为Tonda 双追针计时腕表而开发。

MB&F HM6 SV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7

 

MB&F并非钟表品牌,而是独立人士为独立人士创立的艺术与微机械技术的概念实验室。这款全新的MB&F HM6腕表独特的运动设计外观,一方面会让你在看到它的那一刻起就爱上或者厌恶它,另一方面则会让你无时无刻的感觉到它所释放的无穷魅力。这一美丽的尤物不仅仅只局限与表面上,所有MG&F Horological Machines系列腕表的表壳均是订制的,而其内部同样独特的机芯,也是完全为了适合表壳形状所设计。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8

 

最初的HM6腕表的表壳几乎是全封闭式的,仅留有一个很有限的小窗口观赏机芯,而在最新的MG&F HM6 SV腕表上则得到了彻底的改变。由于从上之下均由蓝宝石表镜所覆盖,现在我们可以去欣赏整块机芯的每一个细节。这款腕表的价格分别是:金质版368,000,折合人民币239万左右,铂金款为398,000,折合人民币259万多。

沛纳海Radiomir 1940系列3日链自动碳钢腕表PAM655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9

 

有些时候百闻不如一见。这当然是在体验了沛纳海的全新Radiomir 1940系列3日链自动碳钢腕表后有的感想。干净简洁的白色表盘搭配着尺寸恰到好处的42mm抛光精钢表壳。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10

 

这是Radiomir 1940系列首个白色表盘的表款,PAM655极为清晰的表盘上有着黑色的数字时标以及带有夜光涂漆的标记和指针,一条迷人的棕褐色小牛皮表带十分贴切的与之相搭配起来。装载有沛纳海自制的P.4000机芯,振动频率为4Hz,这款Radiomir 1940系列3日链自动碳钢腕表的价格为10,000(折合人民币6万5左右)。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双摆轮镂空腕表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11

 

这款腕表可选择的版本有精钢款和18K玫瑰金款两种,新的爱彼皇家橡树系列双摆轮镂空腕表融合了时间的精确度与引人注目的镂空细节。其将第二只摆轮固定在了同一个轴线上,搭载的双摆轮装置为这块拥有美丽镂空的41mm皇家橡树腕表提升了精确度的同时也提高了稳定性。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12

 

这款皇家橡树系列双摆轮镂空腕表精钢款的价格为 44,100(28万7人民币),玫瑰金款价格76,800(50万人民币)。

Richard Mille RM50-02双秒追针陀飞轮计时码表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13

 

理查德米勒品牌融合了顶尖的技术工艺与高科技设计所打造出的时计,使得这一年轻的瑞士豪华品牌几乎自成了一个类别。当谈到超前的复杂手表时,理查德米勒——与爱彼的Renaud & Papi机芯厂合作发明创造了一系列疯狂而奇异的机芯,用以匹配他们大胆而复杂的设计。

这款RM50-02 ACJ双秒追针陀飞轮计时码表,是理查德米勒与他们的新合作伙伴“空中客车公务机型部门(ACJ)”携手打造的表款。ACJ的首席创意设计师模仿了机窗的外观,同时带有鲜明的理查德米勒风格,这款RM50-02运动腕表配备有瞬时计时机芯和全新陀飞轮,采用钛铝合金打造并配备白色陶瓷制作的副表圈。价格也随之达到了天价,1,050,000,折合人民币683万。

高珀富斯 Signature1腕表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14

 

这款高珀富斯 Signature 1(SG01)腕表是品牌的一个全新理念。没有了特色的陀飞轮,这款SG01腕表是一款协同制作的手表,上面有高珀富斯和一位才华横溢的手表制造者——Didier J.G。 Cretin的共同署名,瞬间逼格高了不少。

尽管是一个不太复杂的小三针设计,但这款SG01腕表仍然同GF的其他复杂时计一样散发着相同的魅力。其内装有自家的巨大摆轮系统,以3Hz的频率运作,以及精钢表壳(首次提供)的选择,这款SG01是高珀富斯最新的入门级表款,仅限量发行66枚,其中一半是精钢款,价格起步为:17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110万左右。

IWC万国飞行员系列世界时间计时腕表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15

 

在万国飞行员系列腕表几近完全彻底的整改之中,这款融合了万国特有的风格和实用的复杂功能的世界时间计时腕表成功成为了最具特色的产品。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16

 

配备着转动起来十分简便的世界时表圈,这款价值11900美元(人民币7万7)的自产自动计时腕表能够在瞬间跳转任一时区并同时更正日期显示,以及还包括任意时区的24小时显示和夏令时功能。45mm尺寸的精钢表壳,这是一款为所有热爱自由的冒险者们准备的飞行员系列计时腕表。

朗格Datograph Perpetual Tourbillon铂金黑面陀飞轮万年历计时腕表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17

 

朗格将具有传奇特色的Datograph系列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准,在这款陀飞轮万年历计时腕表中,通过表背可仔细观赏优美的陀飞轮装置,新的L952.2机芯可提供飞返计时、万年历以及大日历、月相和停秒功能,而且它的做工简直是无与伦比的美丽。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18

 

尺寸为41.5mm的铂金陀飞轮腕表仅限量发行100枚,仅朗格精品专卖店有售,零售价格为€295,000,折合人民币214万左右。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沙特富豪批量空运“黄金战车”去英国度假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
中国元素超流行 奢侈大牌今年都在用
学着这么穿衣你不就有A4腰了吗
旅游地理年度最佳美图一次奉上
试驾国产宝马2系旅行车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