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新动力 菲亚特新款Fiorino厢货版官图

所属类别: 汽车 | 作者:高帅鹏 | 来源: 汽车之家 |  2016-04-05 10:52:45 
0

 日前,菲亚特正式发布了新款Fiorino厢货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的调整,并换装了可满足欧6排放标准的动力系统。

 

菲亚特(进口) Fiorino 2016款 基本型

 

 

菲亚特(进口) Fiorino 2016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款Fiorino厢货版后部车窗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其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以及车身防擦条为黑色塑料材质,以进一步突出该车的实用性。内饰部分,新车装配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以及换挡杆,其中控台出现了带有5英寸显示屏的多媒体系统以及蓝牙、导航和数字收音机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可满足欧6排放标准的新发动机,其中包括带有启停功能的1.3L柴油动力和1.4L汽油动力。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日本公布省油榜单,3.33L才勉强入围?
沙特富豪批量空运“黄金战车”去英国度假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
中国元素超流行 奢侈大牌今年都在用
学着这么穿衣你不就有A4腰了吗
旅游地理年度最佳美图一次奉上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