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虫葫芦怎么选

所属类别: 珠宝文玩 | 作者: | 来源: 文玩迷网 |  2015-12-31 13:13:08 
0

   很多迷友通过文玩迷微信以及文玩迷官方手机APP反馈,问小编,马上就是冬天了,以前没有玩过鸣虫,对这个葫芦夜不懂,今天小编就和各位迷友说说这个鸣虫葫芦

  虫具

  很多迷友想要开始养鸣虫,但是不知道如何下手,首先呢,应该先从这个虫具下手,然后再去了解虫子!

  

 

  今天小编就和各位迷友们说说这个鸣虫葫芦哈!

  

 

  很多迷友认为,养个虫子,随便用个玻璃罐子 或者是盒子就可以了啊,为什么还要弄个葫芦

  

 

  其实上面这些东西是可以养的,不是说不能养,但是其实就失去了养鸣虫的乐趣了哈!

  

 

  其实养鸣虫一个就是器具的欣赏和盘玩,另一个就是虫子叫声欣赏!这个是养鸣虫的关键所在哈!

  

 

  所以这个器具就是养虫的关键中的关键哈!

  

 

  鸣虫葫芦

  鸣虫葫芦怎么选,要有观赏性,那么我们今天就说说怎么选择这个鸣虫葫芦!

  

 

  1 选择形状,鸣虫葫芦有很多形状,包括鸡心,奶瓶等等,首先要针对你要养的虫子确定形状,比如,蝈蝈,最好用鸡心,鸡心的作用就是让蝈蝈的叫声更明亮,更好听,同时又有把玩乐趣!

  

 

  2 选择脐,选择好形状以后,就要看这个葫芦的脐正不正,越正越好

  

 

  3 选择皮质,这个要注意,不能有花皮,阴皮,不能漂白过的,不能有瑕疵的

  

 

  其实就是上面几点,至于什么虫子用什么葫芦,之后给大家详细的介绍哈!这里再总结一下,其实选择葫芦就是一句话“一闻三看”,闻就是闻是不是药葫芦,是不是被漂白哈!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河南众创联盟启动 携手百家创投机构抱团共赢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