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家中插花瓶拍出300万英镑

所属类别: 铜器.瓷器 | 作者: | 来源: 法制晚报  |  2015-12-31 11:35:27 
0

   英女子家中花瓶 拍出三千万

  多年来一直用来插花 估价发现为清朝雍正瓷瓶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洁清 实习生 臧颀) 据外媒今晨报道,英国一名女子继承家人留传下的中国花瓶,多年来一直放在柜顶插花。她近日邀请拍卖行职员上门为家中其他中国陶瓷估价时,被告知花瓶是清朝雍正瓷瓶,估值20万英镑。

  报道称,花瓶近日被拍卖,由一名亚洲工艺品商人以265万英镑投得,连佣金逾300万英镑(约合3000万元人民币),足足是估价的15倍。

  据报道,这个瓷瓶已有300年历史,原物主的家人于1961年在美国纽约向知名交易商购买。瓶身为黄釉绿花纹,绘有8只蝙蝠在云层和花丛中挥翼高飞的吉祥图案。花瓶由官窑烧制,所用瓷釉是中国制造而非欧洲进口,当年只有富户才买得起。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河南众创联盟启动 携手百家创投机构抱团共赢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