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空头减退 分析师料PMI对市场影响有限

所属类别: 外汇 | 作者: | 来源:  |  2016-04-06 10:03:22 
0

 周二(4月5日)纽约时段离岸人民币跟随大多数新兴市场货币兑美元下跌,因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分析师认为即将公布的PMI指数和外储数据对市场影响有限。

虽然中国小长假过后交易恢复,驻伦敦的交易员看到客户交易量仍清淡;与过去5周的周二交易量平均值相比,人民币期权交易量下跌34.76%,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合约交易量下跌35.48%。

彭博模拟的CFETS人民币指数跌至2014年12月以来低点97.9113,瑞信表示,跌破98这一关键水平可能会让政府维持人民币兑一篮子货币汇率稳定政策的可信度受到质疑。

与此同时,当前资产价格定价暗示市场对人民币走势预期不一,离岸人民币远期点数在各个期限均有所上涨,暗示人民币贬值压力上升。且离岸人民币期权隐含波动率曲线下移,显示做空人民币兴趣在减退。

本交易日中国将公布3月财新PMI数据,荷兰国际集团经济学家Joey Cuyegkeng在报告中指出,除非PMI数据和外储数据显著令市场惊讶,否则不会为市场带来很大影响。

责任编辑:孙岩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日本公布省油榜单,3.33L才勉强入围?
沙特富豪批量空运“黄金战车”去英国度假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
中国元素超流行 奢侈大牌今年都在用
学着这么穿衣你不就有A4腰了吗
旅游地理年度最佳美图一次奉上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