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利好券商板块涨4.4% 兴业证券涨幅超8%

所属类别: 股票 | 作者:和讯股票  | 来源: 和讯股票  |  2016-04-11 10:35:23 
0

周一早盘,在证监会调整券商监管条例的刺激下,券商板块大涨,截止9:36,兴业证券(601377,股吧)涨幅超8.14%,国海证券(000750,股吧)、方正证券(601901,股吧)涨幅超6%。

上证指数3038.921.81%

上周五,证监会就就修订《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发布公开意见,修订优化杠杆控制指标,赋予券商杠杆调整更大自由度,增列流动性为风险控制指标体系核心,防范流动性风险。

对此,市场看好对券商板块的利好作用。任泽平认为,这一政策体现了监管层呵护资本市场发展之意,春季行情有望继续。英大证券首席分析师李大霄表示,逆周期的调节合理满足了市场需求,属于积极的股市政策,与其他积极的股市政策一起形成协同效应,对股市回暖形成重要的政策支持。

责任编辑:孙岩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记习近平主席出席第四届核安全峰会
日本公布省油榜单,3.33L才勉强入围?
沙特富豪批量空运“黄金战车”去英国度假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
中国元素超流行 奢侈大牌今年都在用
学着这么穿衣你不就有A4腰了吗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