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低开0.19% 黄金概念跌幅居前

所属类别: 股票 | 作者: 网易财经 | 来源: 网易财经 |  2016-03-15 09:35:51 
0

 周二,两市,沪指低开0.19%,报2853.98点,成交9.46亿元;深成指低开0.29%,报9636.63点,成交29.59亿元。

板块方面,两市各板块跌多涨少,维生素、燃料电池、食品安全板块涨幅居前;黄金概念、蓝宝石、运输设备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生力军出击!上市公司抱着现金冲向A股;券商丰年尴尬 救市浮亏未入账;证监会15年开近千张罚单警示A股;华泰证券高喊:卖掉深圳房子去炒股!你跟不跟?;两融余额四连降 创逾15个月新低;机构月内集中调研16家公司 3大特征凸显投资价值;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提速 多项规划有望陆续出台;博鳌论坛下周开幕 逾60亿抢筹“互联网+”概念股;行情暂时企稳 315来临须防个股黑天鹅出现;海外四大央行本周议息 美联储本月加息概率低;暴风科技斥资31亿购3家公司 逼近5个月停牌大限;宝能内部人士回应深铁万科:投票当天就知道我们的态度了。

上周末政策面春风吹暖A股。昨日,大盘高开高走,沪综指放量大涨1.75%,创业板指更是气势如虹,涨近5%。机构人士认为,政策预期平稳提振投资者做多信心;后市大盘有望继续走出超跌反弹行情。

上周末政策面暖风劲吹。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上周末举行的全国人大记者会上,就市场关心的新股发行注册制改革、资本市场维稳政策、熔断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回应。对于注册制,他明确表示,注册制改革不能单兵突进,研究论证需要相当长的一个过程。

申万宏源分析师桂浩明表示,监管层的表态向市场传递正面信息,稳定了市场预期,提振了投资者的信心,对提高市场活跃度具有积极作用。

国泰君安也看好股市结构性行情。国泰君安分析师乔永远指出,一些积极的变化值得引起重视。1-2 月地产销售、投资、新开工同比均呈现明显的加速迹象。同时,基建托底意图明显,需求的复苏需要被重新认知。地产投资、新开工所释放的积极信号正明显超出陷入低增长“预期陷阱”悲观投资者的看法,部分投资者之前的悲观预期将被逐步修正。

不过也有分析人士持谨慎乐观态度。华泰证券分析人士认为,尽管市场走出反弹行情,但依然维持在底部箱体中震荡,周一量能有所释放,但尾盘的回落在某种程度上表明后续反弹可能仍有波折。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奔驰宝马对未来的思考
6款运动型合资两厢车型推荐
腕上星空 低头就将繁星尽收眼底
住建部要求全国主要城市对房价变化“每日一报”
看这没有最牛只有更牛的14块高级腕表
这些悬崖上的绝美酒店你也玩得起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