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国一定要做的十件事

所属类别: 旅游 | 作者: | 来源: 网易旅游 |  2016-01-26 11:45:25 
0

 1、曼谷运河旅行

去泰国一定要做的十件事

泰国的旅程最有可能从曼谷开始。一些人把曼谷称为“东方的威尼斯”,这里高楼林立,佛教寺庙比比皆是、繁忙的街道,这个城市被湄南河贯穿,曼谷的运河旅行带你纵观曼谷风情,还有那河上市场。

2、像本地人一样吃饭

去泰国一定要做的十件事

挑战味蕾的时刻到了,这里的甜酸辣会颠覆你的味觉,更不用提那些叫不出名字的热带水果,这里的价格便宜得让你咂舌。去附近的市场转转,会有惊喜发现。

3、像当地人一样喝酒

去泰国一定要做的十件事

去尝尝当地的啤酒,口味独特,并且相比于当地的进口酒,价格便宜实惠。

4、去做按摩

去泰国一定要做的十件事

去体验街边的露天按摩,舒服而实惠,但要慎重的选择。

5、去看泰拳

去泰国一定要做的十件事

泰拳是泰国的传统搏击运动,你可以赶在ratchadamnoen体育场观看现场。但如果你是一个超级泰拳爱好者,那么3月份是去泰国的好时节,世界围克鲁泰拳仪式在大城府历史公园举行;它汇集了来自65多个国家的1000个拳击手。

6、泰式定制

去泰国一定要做的十件事

这里的裁缝店也很兴旺,并且接受定制,虽然没有意大利法国那样高大上,但也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一件西装和两件衬衫的价格大约为8000泰铢,价格公道。

7、不容错过的甲米、普吉和考拉岛

去泰国一定要做的十件事

世界上最美丽的海滩,绝对包括普吉、甲米和考拉到。白色的沙滩和清澈的海水,完美的海滩体验,并且三个岛屿各具特色:普吉岛的夜生活,甲米的放松和攀岩,考拉的城镇魅力。

8、皮划艇体验

去泰国一定要做的十件事

度假你可以选择在岛上待上一段时间,或者体验普吉特有的皮划艇项目,你不会失望。

9、爬上虎窟寺的顶端

去泰国一定要做的十件事

虎窟寺(Wat Tham SUEA),位于东北部的佛教寺庙,坐落在陡峭的山顶之上,1237阶楼梯。爬上顶端,一览众山小。令人惊叹的美丽,在晴朗的天气你甚至可以看到安达曼海和其他的热带岛屿。

10、探访大象公园

去泰国一定要做的十件事

 

在泰国骑大象是不容错过的体验,在泰国南邦大象保护中心,这里有超过五十头亚洲象可以提供野外徒步体验。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河南众创联盟启动 携手百家创投机构抱团共赢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