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道|新天科技:开创智慧能源管理新天地

所属类别: 视频新闻 | 作者:万璐 | 来源: 《理财》杂志 |  2015-12-03 09:43:35 

 新天科技:开创智慧能源管理新天地

 

近日,《理财》杂志记者跟随河南上市公司协会诚信阳光行活动走访新天科技时了解到,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以智慧能源综合信息化管理为主的上市公司,新天科技推出的智慧能源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获得了市场高度认可,与互联网结合的产品在行业内掀起革命浪潮。

 

据悉,新天科技研发的智慧能源管理系统一共分为四大块,包括智慧水务,智慧燃气,智慧热力,智慧灌溉。新天科技董秘杨冬玲说:“管理中心可以抄录和监测整个城市居民的水电气热的用能信息,进行远程控制的开和关,构建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一个基础。”这不仅可以降低企业管理成本,同时也可以解决抄表扰民问题,保护居民私密性和安全性,符合居民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更是是构建智慧城市建设的基础。

 

据了解,作为智慧能源管理行业领导者,新天科技的智能水表市场占有率第一,智能燃气表,智能热量表,智能电表在行业内名列前茅。新天科技董秘杨冬玲说:“十年来,新天科技销售额增长了12倍,从2005年3200万,到2014年发展到将近4个亿,公司发展十分快速。”

 

为了满足市场多样性需求,新天科技研发了互联网+产品。针对不同用户提供不同方案,互联网+装置让老机械表改造成互联网智能表,实现智能表具备的一切功能。新天科技董秘杨冬玲说:“这款产品拥有多项发明专利,采用图像识别的技术。不仅把数据传到管理中心,更以图片的方式传到管理中心,当用户和管理中心有纠纷的时候,就可以把图片调取出来进行取证,产品识别率可达到100%。”据悉,这项技术不仅可以用到水表上,更可以用到气表上。这不仅是抄表领域最为前沿的一个高科技产品,更是智能抄表革命性的一个产品。

 

新天科技最新研发的APP移动互联抄表系统,提高抄表效率,在未来将会代替抄表工这一行业。新天科技董秘杨冬玲说:“利用app大数据、云平台,可以实现增值服务,抄表工作由消耗成本变成盈利工具。”

 

理财杂志 郑州报道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险企布局税优健康险 市场前景可观
多家银行推出线上转账免费套餐
美联储加息惹了谁?
空巢老人的退休理财乐生活
五大“城市族群”的五个不同理财方案
八大出货技巧 学会怎样防止被套牢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