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将映 手绘“中国风贺岁”海报出炉

所属类别: 电影 | 作者: | 来源: 1905电影网 |  2016-01-28 15:43:28 
0

 

 

    自从《火影忍者》的最新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确定将于2016年2月18日在内地公映后,这个超级IP的众多喜爱者就开启了“刷屏”模式表示激动之情。16年的等待,热血青春重燃,火影上映让网友如同狂欢般兴奋。近日,火影爱好者国漫画家“青条子”为了迎接“火影”首次在中国上映,精心创作了一组“中国风海报”进行庆贺。这套充满中国元素和年味的海报,与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遥相呼应,充分表达了网友对火影的深切期待和满满的爱意。

 

“博人”变身年画娃娃 鸣佐CP舞龙保驾

 

   在国漫画家青条子创作的这套“中国风海报”中,出镜的是鸣人、佐助、博人和佐良娜四位主角,选择的场景是中国春节时最热闹的“舞龙舞狮”场面。鸣人和佐助身披披风,分别举着一红一蓝两只“龙头”,显得威风凛凛,很有身为家长的气势,而博人和佐良娜则身穿大红色的中式服装,一个手举“狮头”,一个手持“龙珠”,好似传统的年画娃娃,活泼可爱。有趣的是,作者巧妙的把“博人传”的“传”字与即将到来的猴年精妙结合,最后一笔变形成猴子尾巴的卷曲形状,俏皮可爱。

 

   这套系列海报以中国红为底色,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又不失忍者世界的明亮大气。有粉丝大赞海报设计漂亮,并表示“看到中国风海报,终于有了火影要在中国上映的实感了”,不少网友表示“这么帅的鸣人与佐助简直让人欲罢不能”,更有人感叹,“具有查克拉能量的火影终于要在内地上映了,十多年它陪多少人走过不羁放荡的青春,如今小鸣人都已长大,准备好姿势迎接爆发能量的燃片吧!”。

 

粉丝偶像一起成长 16年情结终圆梦

 

   《火影忍者》问世16年,粉丝们几乎是看着故事,感受着热血长大的,其中很多人现在已经到了成家立业的年纪,此时再看仿佛是自己儿时伙伴的片中角色同样结婚生子,势必心生无限感慨。《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以鸣人、佐助等人的孩子们为主角,主打“16年青春重燃”的主题,可以说是直击网友内心最柔软的情怀,唤起了他们对青春的回忆。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河南众创联盟启动 携手百家创投机构抱团共赢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