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冬日造型 你只需要一双时髦球鞋

所属类别: 时尚 | 作者: | 来源: VOGUE时尚网  |  2016-01-22 11:12:01 
0

 

球鞋到了Natasa Cagalj手里,就被颠覆成充满文艺腔调的时髦必备。这款设计有大蝴蝶结的球鞋在2015年秋冬时装周期间正式推出,是Ports 1961品牌新任女装创意总监Natasa Cagalj的第一个鞋履作品。

Kendall Jenner穿着Ports 1961球鞋出席活动

Natasa 毕业于圣马丁学院,在为Ports 1961效力之前,还在LanvinStella McCartney担任创意设计师,Natasa作风低调,但作品风格细腻之中见大胆与突破精神,是寻求个性的时尚人士的好选择。

本季另一引人瞩目的明星联名系列就是PUMA by Rihanna Creeper!不同的是,Rihanna不是PUMA的短暂过客,她是以品牌“女子系列创意总监”的身份操刀这个系列。作为开山之作,Creeper系列显然 拥有特别的意义。 

今年首发的黑白色限量款融合了Puma标志性元素和Rihanna热爱的朋克感,成为Hadid姐妹出街必备。

Rihanna在2014年当选了“时尚界奥斯卡”CFDA的年度时尚偶像,这已经说明R&B小天后的时尚影响力,而Creeper系列的大卖也确实佐证了这一点,Creeper在设计上既透露出这位时尚咖的“心机”( 比如略高的防水台),也具备商业考虑的老辣(比如简约实用的设计与经典款色系)。事实上,这款球鞋早在今年9月18日已首度面世,三小时内抢购一空,第二波的两款新色也瞬间售罄。11月27日 Creeper发布最新配色,黑色呢绒/浅蓝色、米白色/橡胶色、浅粉色/绿色/燕麦色,销量已然得到保障。 

Converse帆布鞋从未有过没落,明星、超模们依旧穿着它“招摇过市”,乐手们依旧把它视为最酷,最潮,最具摇滚精神的经典鞋款。就连你的鞋柜里,一定也少不了它的存在!全新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系列除了红、白、黑、蓝经典配色鞋款外,更在近期增发了两款冬季配色鞋款。

这双全世界最具传奇色彩的球鞋在设计上大致保留了Chuck Taylor的经典鞋型和极具辨识度的外部特性,依靠前沿科技将赋予该鞋款最舒适的穿着体验!本季,不脚踩一双Chuck II 真算不上最夯的潮流路数!

参考价格:低帮439CNY/高帮469CNY

拥有百年辉煌史的Chuck Taylor迎来了进阶升级的第二代——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升级版鞋款延续了Chuck Taylor最深入人心的轮廓,首次引入NIKE Lunarlon技术(这种技术可以使重力均匀分散于双脚,达到超轻量及弹性缓震的效果,这不仅让运动鞋产生保护双脚的作用,还提升了稳定性和舒适感。)强化减震增加舒适度,并在材质上面注入新血,采用优质帆布和麂绒内衬,从考究的面料细节到改良设计带来的舒适脚感,百年经典鞋再次焕发新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河南众创联盟启动 携手百家创投机构抱团共赢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