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满金星就是一个骗局

所属类别: 珠宝文玩 | 作者: | 来源: 文玩迷网 |  2015-12-28 10:16:47 
0

   

 

  有很多没有通过文玩迷官方微信以及文玩迷官方APP反馈,问小编,这个所谓的爆满金星到底是怎么判断的,是不是真的有这个爆满金星呢?今天小编就给各位迷友们说说这个疯狂的“金星”

  金星

  各位迷友们,我们现在对于小叶紫檀的了解,是不是还是停留在什么爆满金星的程度上呢?那么今天我们就说说这个所谓的爆满金星!

  

 

  这里我们先说说这个所谓的金星是什么吧?我们知道小叶紫檀,有明显的棕眼和牛毛纹,这个是其木质本身的特点,那些牛毛纹其实就是小叶紫檀的血管,输送营养物质的,金星是怎么来的呢?

  

 

  其实就是血管生病了!血管产生了病变,附着了一些矿物质,然后产生了相应的结晶,这样就产生了金星!

  那么我这里问各位迷友一个问题,你觉得一个人得了血管的毛病,会所有的血管都有毛病 都形成结晶么?

  

 

  有的迷友说可能,那么小编只能说这个可能性太小太小,中500万的概率!

  疯狂的爆满金星

  通过上面介绍各位迷友们要注意了,这个说明所谓的爆满金星的可能性很低,但是为什么现在市面上都是说爆满金星呢,当然就一个词的影响,利益!

  

 

  其实按照道理来说爆满金星必定是作假才能产生,真正的自然,是不存在所谓的爆满金星的

  

 

  假金星普遍都是爆满金星,为什么呢,因为主要是人工上金粉,上到什么位置呢,牛毛纹里,和棕眼里,这样各位看到的情况,当然是所有的地方都充满着金星的感觉,这个就是所谓的爆满了!

  

 

  假金星,看到的金星一定是连续的,而真的金星,一定是断断续续的,那么这样各位觉得还是爆满金星么?爆满是怎么判断的呢?

  

 

  所以各位迷友们就不要听什么爆满金星了,十之有九是假的,再加上价格低廉,很多迷友上当了!真的如果是爆满金星,肯定价格不菲!各位迷友们要记住!

  

 

  那么怎么判断是真假金星呢,最好的办法当然是切开来看,真的金星一定是内外都有的,假金星一定只是表面有的,这个各位迷友应该清楚!

  

 

  所以各位迷友不要再相信什么爆满金星,这样的言论了,有金星已经很不错了,这样的已经很少见了,再来个爆满金星,小编真的不敢恭维了!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