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齐莱蓝调腕表 一剂炎炎夏日的解暑药

所属类别: 奢侈品 | 作者: | 来源:  |  2015-12-21 15:09:07 
0

 蓝色是沉静,是忧郁,也是炎炎夏日的一剂灵药。宝齐莱(Carl F. Bucherer)特别甄选柏拉维系列独有的蓝色表盘腕表,陪你度过悠然盛夏,静听海浪的潮起潮落。

宝齐莱蓝调腕表 一剂炎炎夏日的解暑药

纯净天色 腕间独有

柏拉维系列集实用机械功能、悦目而清晰的显示风格、独特个性及阳刚美感于一身,奠定其旗舰系列的地位,其独特型格及硬朗气质亦深得用家钟爱。悠然盛夏,蓝色无边。宝齐莱将单调的蓝色融入经过精细雕琢的表盘,将碧蓝大海幻化成奢华时计,专属到你的腕间。柏拉维系列独有的蓝色表盘,犹如阵阵海浪,沁爽于心。

探险深海 蓝色为伴

宝齐莱蓝调腕表 一剂炎炎夏日的解暑药

无惧深海,勇于挑战。宝齐莱最新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将幽蓝大海与精准功能完美契合:44.6毫米精钢表壳内藏获 C.O.S.C. 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的CFB 1950.1自动上链机芯,精准性能无容置疑;表圈只能逆时针方向旋转,以免误碰或错误操作,确保准确计算潜泳时间。指针及刻度经夜光(Super-LumiNova)涂层处理,在黑暗环境中会绽放鲜艳蓝光,潜水员在混浊水底依然能清楚阅读时间;蓝色表盘由4毫米厚蓝宝石水晶镜面严严保护,表壳装配排氦阀门,下潜及上水时气体会自动排出,避免表壳受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