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塑造经典 dunhill发布全新秋冬皮具

所属类别: 奢侈品 | 作者: | 来源:  |  2015-12-21 15:13:02 
0

 近日,登喜路(dunhill)发布了2015年秋冬Duck皮具系列。据悉,该系列是由纯手工制成,采用顶级法国小牛皮为原材料。

此次发布的Duke皮具系列由皮革工匠采用复杂的工艺全手工精制而成,每件作品都有其与众不同的特色,每一针、每一线、每一个折痕都具有极高的精确度,充分彰显dunhill在打造最顶级皮具行李方面的精湛技艺。再加上以精心挑选的法国小牛皮为材料,植鞣和铬鞣工艺带来深邃丰富的色彩,同时增加了皮革的柔软度,这一系列皮具作品会随着时间流逝变得更具韵味,是一款值得代代相传的卓越之作。

Duke皮具系列作品的皮带等细节设计,呼应了Alfred Dunhil先生于1893年以马具生产商起家的历史。作品上的金属配件受dunhill丰富的历史档案影响,黄铜紧固件上的软银饰面灵感源自dunhill 怀表、蘑菇铆钉造型源自1893年品牌商标和AD印章、拉链头上的引擎雕刻花纹设计源自dunhill早期的打火机、 Facet刻面形状的挂锁受 Alfred Dunhill先生所设计的劳斯莱斯车头灯造型启发而来。

Duke皮具系列作品款式包括:

小型拉链tote 手提包更显正式,而大型拉链 tote手提包则是传统的休闲外形,两款作品均拥有充裕的内部空间,便于紧急情况下快速打包物品。

历史塑造经典 dunhill发布全新秋冬皮具

翻盖公文包 更正式的公文包,配按锁式开口。拉链式文件夹,适合优雅地携带少量文件出行的作品。

历史塑造经典 dunhill发布全新秋冬皮具

精美的 Duke holdall手提包代表了英式设计之经典,海军蓝色Clifton24 小时手提包是短途旅行的完美伴侣。

历史塑造经典 dunhill发布全新秋冬皮具

Duke皮具系列的最后一款作品是精美、非结构化的Audley tote 手提包,顶部采用下翻设计,搭配安全的按扣闭合设计,是日常使用或短途旅行的理想选择。

历史塑造经典 dunhill发布全新秋冬皮具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