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所属类别: 时尚 | 作者: | 来源:  |  2015-12-02 09:38:52 
0

 

冬天想穿出“艺术生范儿”,试试重工镶嵌的单品吧,繁琐的细节刻画令整体造型变得华丽,而层叠繁复的单品更是让人感受到搭配的乐趣。

模特达安妮·康特拉透 (Daiane Conterato)发表评论

 

图片来自Carolinesmode

模特达安妮·康特拉透 (Daiane Conterato)

 

冬天想穿出“艺术生范儿”,试试重工镶嵌的单品吧,繁琐的细节刻画令整体造型变得华丽,而繁复叠穿的单品更是让人感受到搭配的乐趣。模特达安妮·康特拉透 (Daiane Conterato) 身穿粉色调短款夹克刺绣镶嵌细节令整体造型升华,内搭的纹样与配色更是精彩,视觉重心集中;另外,长靴是冬季必备不用编编强调了吧!快看看怎么实现这妙趣横生的形象工程吧!

 

造型日历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库克发苹果公开信不会给美国政府开后门
一大波SUV和新能源曝大众未来规划
路特斯发布Elise Cup 250官图
宝马84万辆车存伤亡隐患 在美召回
险企布局税优健康险 市场前景可观
多家银行推出线上转账免费套餐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