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年邮协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所属类别: 邮票 | 作者: | 来源: 中国集邮信息网 |  2015-12-28 09:31:55 
0

   

 

  2015年12月25日,北京市老年集邮协会在北京市集邮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北京市集邮协会副会长李新中、朱敏,副秘书长李志辉,北京市老年集邮协会会长刘宗训等老年邮协会员近百人出席。

  此次大会是老年邮协四年一次的换届会议,由石遐识主持。大会首先由刘宗训会长做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六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对今后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之后副会长许庆发做协会章程修改说明,获得大家一致通过。会议的重头戏是选举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并在随后召开的七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上,选举出七届常务理事及会长、副会长等人选。最终,许庆发当选会长,石遐识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会议圆满结束。

  北京市老年集邮协会特为此次会议刻制纪念戳一枚,该戳充分体现了对老年人的关爱,戳幅比正常要大,一只托着寿桃的小猴似在祝福这些“集邮老人”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