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拍卖前第一夫人非法珠宝价值超1亿

所属类别: 玉石.红木 | 作者:中华网  | 来源: 中华网  |  2016-02-18 11:46:54 
0

 

 

 

 

菲律宾前第一夫人、被称为政坛“铁蝴蝶”的伊梅尔达-马科斯在1986年丈夫的政权被推翻后,曾被没收大批珠宝,目前菲律宾政府已经批准将这些珠宝进行公开拍卖,总价值约2100万美元(约1.36亿人民币)。  

据CNN报道,1986年在伊梅尔达流亡夏威夷时,大批珠宝被扣在美国海关,目前这些珠宝将成为主要的拍卖物。其中,最稀有的是一颗25克拉的粉钻,据称 是一颗葡萄的形状,价值近500万美元。除此之外,珠宝中还有一顶卡地亚冕状头饰,当时价值5万美元,现在已足足翻了十倍。

 

 

这些珠宝首饰,对菲律宾而言,有着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和政治意义,在拍卖之前将会首先进行展出。负责调查马科斯家族财产的菲律宾善政总统委员会 (PCGG)的主席RichardT.Amurao表示,“这些收藏是历史的重要部分。”图为伊梅尔达站在丈夫、菲前总统费迪南德-马科斯的半身像旁。

责任编辑:牛尚娅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库克发苹果公开信不会给美国政府开后门
一大波SUV和新能源曝大众未来规划
路特斯发布Elise Cup 250官图
宝马84万辆车存伤亡隐患 在美召回
险企布局税优健康险 市场前景可观
多家银行推出线上转账免费套餐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