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传“16万理财变保险”的真相

所属类别: 银行 | 作者: | 来源:  |  2017-07-14 16:38:33 
0

近日,网上一则题为《郑州女子花16万银行理财 错买成终身保险:死后才能取》的视频引发关注,视频中显示,7月13日,郑州一女子在银行大堂大声哭喊。她说,4年前自己通过银行人员办理16万元的理财产品,没想到如今却变成了终身保险产品,只有到了100岁或是死后才能取出钱。

7月14日,相关机构对此事作出说明,说明全文如下:

针对网上流传的《女子花16万银行理财,错买成终身保险:死后才能取钱》的视频,经调查核实:一、2013年8月保险公司回访客户录音及客户本人四年来的购买记录显示,客户本人知晓其购买的产品为某保险公司的保险产品,四年来缴费、分红等手续正常。二、保险公司确认,客户购买的保险产品是经保监会批准发行,由银行代理销售的十年期缴公众保险产品。三、对客户因本人原因提出的退保需求,相关银行正积极协调保险公司进行处理,保险公司已经受理。

二〇一七年七月十四日

责任编辑:zjw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