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显真情 光大永明诺千金

所属类别: 保险 | 作者: | 来源:  |  2017-07-12 10:46:41 
0

微信图片_20170711171512.jpg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在关键时期买一份保险,可有效减轻全家的经济负担。7月3日,客户家属王老先生寄来锦旗和感谢信,感谢光大永明人寿便捷高效的主动理赔服务。

客户王先生于2015年5月购买光大永明人寿真心真意重疾险一份,保额十万元,5月23日合同生效,不幸于7月22日意外身故。

王父随即到河南分公司报案。报案后,由于被保险人是在疾病观察期出险,工作人员告知家属需提供死因材料,根据死因确定赔付,客户家属称公安机关还未出具证明,无法确定死亡原因。此案由此搁置。期间被保险人离异后抚养的两个未成年子女还在上小学,客户意外去世后,孩子只能由祖父母抚养,家境每况愈下。直到今年5月份,我司理赔人员清理报案时看到了这个案子,联系客户了解情况,驱车前往登封受理资料并走访核实出险经过,经过两次走访核实客户系意外身故。后在总公司理赔室的指导下,总分上下联动,六月底即予以赔付客户家属十万元。

客户家属不胜感激,送来“雪中送炭彰显真情 光大永明一诺千金”的锦旗和发自肺腑的感谢信,对光大永明人寿的热情主动服务和快速理赔都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信和锦旗代表了客户对光大永明人寿主动、快捷理赔服务的高度认可和称赞。光大永明人寿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理赔时效,坚持以客为尊,主动理赔,加强管控力度,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力争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希望我们的专业化素养和快速理赔服务为客户增加一份保障,切实使他们不致因意外变故改变现在的生活。(李平仪)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