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画笔添色彩 工银安盛献爱心

所属类别: 保险 | 作者: | 来源:  |  2017-07-12 10:54:19 
0

为积极回馈客户,履行社会责任,宣传保险理念,2017年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日,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开展“小小画笔添色彩,工银安盛献爱心”活动,共有25个家庭58位客户参与。

此次活动秉承“健康快乐相伴,爱与公益随行”的宗旨,让公司客户及其家人在欢快的活动中感受健康快乐,更感受到了工银安盛的人文关怀。

上午8:30,活动正式开始,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运营部经理王疆峰致开幕词,表达了工银安盛“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回馈社会”的使命。当天活动分为“健康跑”和“添色彩”两个环节。在夏日清晨的阳光和微风中,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开始了赛跑,既感受了亲子活动的温暖和乐趣,也体验到了运动带来的活力和放松。“健康跑”后即进入“添色彩”环节,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分成四个小组,兴致勃勃地拿起各色画笔,认真投入到了大型填色板涂色活动中。根据四个小组涂色完成的时间先后和填涂质量,现场评选出两个优胜小组,作为代表,向工银安盛定点资助的“爱立方”贫困小学爱心图书室捐赠了图书和餐具等物品。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体验到了满满的成就感和自豪感,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今年是工银安盛成立五周年,此次活动是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四届客服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捐献的物品将会寄送到“爱立方”爱心图书室,使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感受到工银安盛持续的爱与关怀。“工银安盛,与您同行”,工银安盛将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安全、最放心的保险服务。(李艳利)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