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稳健类信托产品 巧用复利实现资产增值

所属类别: 信托 | 作者:中国网 | 来源: 中国网 |  2016-03-30 09:56:12 
0

 爱因斯坦曾经评价:“复利是人类第八大奇迹”。举个简单的例子:两个年轻人,一个在22岁开始每年投资1万元,每年按复利15%增长,那么到40岁时他将拥有87万元;另一个在32岁开始投资,每年投资2万元,也按照每年复利15%计算,那么40岁时他只能得到32万元。再来算笔账:300万元本金,按年收益10%的复利算,5年后将为483万元,10年后为778万元,20年后将为2018万元!这就是复利的魅力,每次投资的收益都可以作为下次投资的本金,年限越长,收益率越高,复利的效果就越惊人。

那么,如何有效的利用复利进行理财呢?信托产品是个不错的选择。据了解,当前信托公司发行的信托产品多数为固定收益类产品,即具有明确预期收益率和期限。一般来说,信托产品认购起点为100万元人民币,期限多为1至2年,近些年信托凭借资金运作灵活、投资领域广泛、保障措施多样、收益率较高等优势为投资者获得了稳健可观的收益。

华信信托资深理财经理表示,接触信托产品比较早的老客户,近些年享受到了较高的收益率,有的客户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已经实现了资产翻倍。因此,有资金实力的高净值客户不妨选择信托产品作为一种理财渠道,尽早投资并保持持续稳定的较高收益,巧用复利实现资产增值。其特别强调,选择信托产品时除要关注产品本身的各项要素外,更应关注信托公司的资质和实力,只有选择具有较好品牌和信誉的信托公司发行的产品,才能为预期收益的实现提供更高的保障。

责任编辑:孙岩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中国元素超流行 奢侈大牌今年都在用
学着这么穿衣你不就有A4腰了吗
旅游地理年度最佳美图一次奉上
试驾国产宝马2系旅行车
有图有真相 世界上最大的十颗钻石
SOHO净利降八成连续三年大幅下滑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