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开始对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目标进行空袭

所属类别: 外汇 | 作者: | 来源: FX168  |  2015-12-04 10:21:29 
0

   英国国防部证实,英国皇家空军战机周四(12月3日)开始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境内目标进行空袭。

  英国国防部当日发布声明说,英议会下议院2日投票通过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进行空袭的提案,意味着英国空军获得议会授权,可以开始袭击“伊斯兰国”位于叙利亚的总部,参与打击“伊斯兰国”的经济来源和供给线路。

  英国国防部称,在议会投票后数小时,英军数架“狂风”战机从位于塞浦路斯的空军基地飞赴叙利亚执行袭击任务,对“伊斯兰国”控制的一处油田中的6个目标“成功地”实施空袭。

  英国国防大臣法伦在声明中说,恐怖分子依赖石油取得收入,切断其经济来源对于打击恐怖分子极为重要。他还说,英国的空袭既援助了法国的军事行动,也响应了联合国[微博]希望共同打击“伊斯兰国”的呼吁。

  此前,英国议会下议院2日以397票赞成、223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政府对“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境内目标进行空袭的提案。此前英军对“伊斯兰国”的空袭范围仅限于伊拉克境内。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库克发苹果公开信不会给美国政府开后门
一大波SUV和新能源曝大众未来规划
路特斯发布Elise Cup 250官图
宝马84万辆车存伤亡隐患 在美召回
险企布局税优健康险 市场前景可观
多家银行推出线上转账免费套餐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