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开发HoloLens人工智能芯片 并将用在其他设备上

所属类别: 科技 | 作者: | 来源: 新浪科技 |  2017-11-02 16:51:11 
0

 

 北京时间11月2日午间消息,微软近期透露,下一代HoloLens增强现实头显将会搭载专用的人工智能芯片。不过目前看来,微软对于这种订制芯片有更远大的计划,很可能会在其他设备中使用这些芯片。

 

微软设备业务企业副总裁帕诺思·帕纳伊(Panos Panay)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仍在努力开发HoloLens的芯片组。关于这一芯片组是否会被用于更广泛的微软产品,帕纳伊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此外他还表示,这些人工智能芯片有可能会授权给合作伙伴使用。

他表示:“我认为,我们在Surface和芯片开发中所做的最重要工作之一是探索机会,确保我们掌握Surface内部的技术,并提供给合作伙伴,让所有人都有机会使用这些技术。”

微软表示,HoloLens 2中人工智能芯片的最终目标是加入专门的计算能力,去完成图像识别和语音识别等复杂任务。这有可能给HoloLens带来独特的功能和更快的处理速度,而不需要将数据发送到云平台去处理。

在HoloLens之后,我们很可能将看到这些技术被用于其他产品,包括微软及其合作伙伴开发的PC。有趣的是,在这样的情况下HoloLens变成了一块试验田。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牛根生复出:这次不卖蒙牛卖水
为什么我们都爱V领毛衣 谁让它既显脸小又百搭
冯鑫:暴风不是下一个乐视
传统与创新的对话 洛客·景德镇陶瓷设计中心落户千年瓷都
人工智能下一步机会在垂直领域 不能只靠烧钱
曾熙:流派印的新实践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