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与创新的对话 洛客·景德镇陶瓷设计中心落户千年瓷都

所属类别: 业界资讯 | 作者:薛续友 | 来源:  |  2017-10-18 16:05:39 
0

10月17日,“洛客·景德镇陶瓷设计中心”发布仪式在千年瓷都景德镇三宝蓬举行。江西省副省长李利,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王亚联,江西省工信委副主任刘煜,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省贸促会会长刘翠兰,景德镇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亦等领导出席仪式。

 pp.jpg

  发布仪式现场

仪式.jpg

发布仪式现场

梅亦在发布仪式上表示,今天“洛客·景德镇陶瓷设计中心”落户景德镇,将先进的设计理念和陶瓷工艺深度融合,用创意的火花带动景德镇的创造力和创新力,为中国陶瓷产业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三宝瓷谷将成为艺术家朝圣地,成为陶瓷设计的硅谷,和景德镇文化、产业、旅游、生态的新地标。

据了解,“洛客·景德镇陶瓷设计中心”是专注产品创新的共享设计平台——洛客(LKKER)布局与地区产业发展相融合的全新尝试。中心将围绕陶瓷产业通过产品力打造、趋势及产品发布、教育、品牌投资孵化、新旅游、新消费体验等实现设计师及相关人群聚合。形成带动陶瓷产业升级、提升陶瓷及景德镇国际影响力、打造创意文化新地标的作用。该项目的启动将为千年瓷都景德镇注入创新血液,在新经济形势下将助力地区城市经济转型和改革,是一次传统制瓷工业与创新设计理念的思维碰撞。

 QQ截图20171018162424.jpg

 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利了解陶瓷产品

洛客科技创始人贾伟在致辞中表示,景德镇的陶瓷产业具有悠久的历史积淀,是世界瓷都,洛客希望以共享设计的模式,用大数据技术、AI概念对陶瓷产业进行整合和再造。未来,洛客平台将整合全球优秀的设计师来到景德镇,融入陶瓷制造业,打造全新的创新陶瓷品牌和引爆市场的产品。

-0.jpg

 

潘总.jpg

以传统陶瓷工业闻名于世的景德镇拥有悠久的历史积淀,洛客将共享设计理念带到千年古镇,通过创新设计为瓷都的发展提供了全新思路。在想象力经济时代,洛客通过构建全新的商业生态连续打造了引爆市场的创新设计产品。共享设计思维与传统工业的碰撞,将实现景德镇传统手工业的升级。设计师将作为新时期的工匠为景德镇的发展带来新生,通过创新设计打造传统工艺与科技完美结合的产品,让景德镇的产品再次走向世界,再现千年瓷都“匠从八方来器成天下走”的历史文化景象。

据了解,10月30日,千年瓷都景德镇将迎来一场创新盛宴,洛客将携千名设计师在景德镇三宝蓬洛客谷开启一场与世界对话的思想碰撞,在北京设计周和杭州云栖大会引起热烈反响的新物种展展品也将亮相盛典活动。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传统与创新的对话 洛客·景德镇陶瓷设计中心落户千年瓷都
人工智能下一步机会在垂直领域 不能只靠烧钱
曾熙:流派印的新实践
徐凯:创新 唤醒玉的新生
瞿利军的山水玉牌及文房雅器
黄杨洪:俏色巧雕之美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