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杨幂姐妹团感情破裂

所属类别: 八卦 | 作者: | 来源:  |  2015-12-02 15:44:59 
0

第二季《你正常吗》开播。第一期和ELLa一起答题的明星嘉宾,不出大家的所料,就是她的好姐妹Selina!这俩“不正常姐妹花”在节目中互爆情史,搞的主持人何炅老师都很羞射呢!

 

  先是Selina频出招,一会儿称Ella的男友们“来来去去”,一会儿又说“自己没有被劈腿的经历,Ella可以分享一下她的经验”,意指Ella恋爱经验丰富,急得Ella直跳脚,只好放大招,爆料Selina总是把挑剩下的男生介绍给自己和Hebe。不过Ella在节目中也坦言自己曾经确实有过被劈腿的经历,自己又是个爱情至上的人,所以当时原谅了对方,可最后发现对方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爱自己,臭骂他一顿后Ella选择分手。

Ella吐槽美女挑战者 李小璐杨幂姐妹团感情破裂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库克发苹果公开信不会给美国政府开后门
一大波SUV和新能源曝大众未来规划
路特斯发布Elise Cup 250官图
宝马84万辆车存伤亡隐患 在美召回
险企布局税优健康险 市场前景可观
多家银行推出线上转账免费套餐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