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蘇富比将推出“无界:当代艺术”拍卖会

所属类别: 拍卖新闻 | 作者: | 来源: 雅昌艺术网 |  2015-12-25 16:13:15 
0

   

 

  凯斯‧哈林 《无题》

  估价:3,900,000 – 5,500,000港元

  2016年1月20日,在香港蘇富比艺术空间举行的“无界:当代艺术”拍卖会将为香港蘇富比2016年的拍卖季度揭开序幕。本场拍卖把艺术及设计作品并列呈现,囊括超过100件艺术精品,包括现当代画作及雕塑、街头艺术和设计家具;一系列由西方艺术大师如亚历山大‧考尔德(Alexander Calder)、巴布罗‧毕加索(Pablo Picasso)及克洛德‧莱兰(Claude Lalanne)设计的罕有“艺术家珠宝”更将首次登上香港拍场。

  蘇富比无界艺术主管杜依舜(Isaure de Viel Castel)表示:“作为一个多元化的收藏平台,‘无界:当代艺术’为新进及资深藏家带来把艺术融入生活的无限可能。今季,藏家将有机会购藏难得一见的艺术作品,包括罗伯特‧印第安纳(Robert Indiana)的标志性‘LOVE’字样地毯、凯斯‧哈林(Keith Haring)的大尺幅画作,更有首次在香港拍场推出的‘艺术家珠宝’系列,呈献多件可随身佩戴的独特小型艺术品。”

  香港预展:

  时间:2016年1月15至20日

  地点:香港蘇富比艺术空间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