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曝光乐视手机2代,27日或发千元全金属手机

所属类别: 科技 | 作者: | 来源:  |  2015-12-19 10:01:36 
0

 昨日,乐视集团CEO在微博发出一组乐视手机的宣传海报,对塑料机进行了一番冷嘲热讽。

昨日魅族在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了旗下首款千元全金属手机魅蓝metal,然而受限于成本考虑,魅蓝metal后盖采用了金属喷漆工艺来处理,让不少消费者吐槽没有金属感,触摸起来更像是一个塑料机身,被消费者嘲笑的同时也领来了厂商的回应。刚发布完魅蓝的魅族屁股还没坐热久接到了乐视下的战书,微博回应更是强硬,誓言要让“真金属潮流民主化”,就要硬着来。这显然就是直接对魅族下战书,表示不服!

考虑到乐视手机1pro和max都是采用了全金属的机身制作工艺,只有乐1采用了金属边框加塑料后盖的设计。此次老贾直接站出来批评塑料机,看来之前传闻的2代乐视手机全线产品将采用全金属设计成为事实了。不管乐视手机2代会推出几款型号,几款设备,对于全金属机身对手机使用者带来的感受都是值得称赞的。但更大的一个疑惑是上半年发布的乐1售价1499,受限于成本的考虑也没有使用全金属机身,如果此次发布会依然有价格低廉的乐视手机面世,那么采用全金属机身的千元机势必成为一种千元机新工艺革命。

照以上信息来看,魅族metal采用全金属,售价1099。乐视的此番回应间接的证实了乐视千元全金属机身的存在,而且按照乐视的配文来看,乐视应该采用了直接电镀着色工艺,这样会保留金属的色泽度和光泽度,手感和触感上会让大众感觉更符合金属手机的特性。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