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企业发展论坛暨媒企新年联谊会在郑州举行

所属类别: 图片新闻 | 作者: | 来源:  |  2019-01-07 08:34:09 
0

1.jpg

1月6日下午,由中国企业网、河南豫商文化促进会、河南新媒体联盟主办,中国企业网“聚焦中原”频道、河南融之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河南朗陵罐酒有限公司等协办的中原企业发展论坛暨媒企新年联欢会在郑州德亿大酒店举行。

2.jpg

朱靖伟致辞

来自各省直单位的领导、学界专家,百余家省内知名企业的代表,百余家省内媒体及中央驻豫媒体的代表、60余家省级商协会的代表等400余人与会。

会议主办方负责人朱靖伟在致辞时表示,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原企业发展论坛就新形势下的企业发展战略,邀请政府领导、业内专家进行深入探讨,论坛剖析民营企业的发展困境,总结交流民营企业在发展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并探讨企业、媒体融合发展之路,实现企业媒体合作共赢。

3.jpg

张连成致辞

会上还进行了企业、媒体合作签约及向优秀企业颁奖等内容。随后举行的中原企业发展论坛暨媒企新年联欢会上,来自社会各界的明星大咖带来精彩歌曲、舞蹈、戏曲,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让与会嘉宾不断报以热情鼓掌。

作为大会全程赞助用酒,来自驻马店确山县的朗陵罐酒现身会场,引起大家广泛关注。河南朗陵罐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连成还代表企业在论坛上分享了朗陵罐酒的成功经验。他说,朗陵罐酒之所以受到广大核心终端客户和消费者的认可,最关键的两点就是品质和品牌,独特的仿古罐装工艺,不仅首开了国内白酒罐装之先河,而且丰富了酒文化的内涵,受到社会各阶层消费者的好评和推崇。

河南新媒体联盟常务副秘书长、资深媒体人胡震杰在会上致辞,他说:“我国改革开放40年,不仅民营企业取得了巨大成就,媒体的发展也同样离不开改革开放带来的良好契机,个人的成长更离不开改革开放40年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正是秉持对社会的一份良知和责任,对新闻怀着热爱与坚持,我们才有了今天的成绩。

和田市富达林果业总经理、网络红人“大枣哥”张建军在论坛上奉献了一场激情四射的演讲。他说:“2007年,他带领一帮志同道合的兄弟在新疆和田市承包了十万亩沙漠荒地,今天,在新疆和田,已有两万多亩沙漠得到了开垦并种植上了枣树,结出了硕果!”

如今,在和田市已经达到了规模第三,民营企业第一的优异成绩!

河南祥润汝瓷创始人李耀辉表示,汝瓷之淡然体现的是一种崇尚自然、天人合一的生活态度!汝瓷产业的发展,既要传承汝瓷传统的烧制技艺,保持汝瓷纯天然原材料的特性,又要结合当下人们的生活需求,开拓创新出适合人们生活需要的汝瓷实用作品。

本次论坛,卢大伟、葛纪谦、李宜堂等领导对金星啤酒、华英禽业集团、朗陵灌酒、和田市富达林果业等30多家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并为获奖企业颁发荣誉奖牌。

此外,郑州富润滋温泉酒店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豫酒振兴开门红,2019仰韶酒业郑州南阳4000酒商同步刮起彩陶风
仰韶酒业亮剑陕西西安,打响豫酒进军外省第一枪
专家学者云集新郑黄帝故里共论百姓拜祖文化周
康桥集团:构建文化生态,打造社区品牌
仰韶酒业张振科的全省制曲冠军是如何炼成的?背后故事令人感动
豫酒振兴论坛暨河南豫邻春酒业新品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