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酒振兴开门红,2019仰韶酒业郑州南阳4000酒商同步刮起彩陶风

所属类别: 图片新闻 | 作者: | 来源:  |  2019-01-07 03:34:43 
0

微信图片_20190107111533.jpg

1月6日,“再出发 赢未来•仰韶彩陶坊2019新春客户联谊会”在河南郑州、南阳两地同时举行,4000余名大商和行业协会、相关机构领导悉数到场,上演2019年豫酒振兴开门红,刮起猪年仰韶彩陶风,品位仰韶7000年,谋划陶香大计。

郑州再刮彩陶旋风

10年前,彩陶坊耀然出世。10年来,仰韶始终坚持将彩陶坊作为公司的战略产品、主导产品、形象产品来打造,随着郑州经济的发展在郑州市场的占有率和美誉度逐年递增。

微信图片_20190107111646.jpg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景峰,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肖建中,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办公室主任许新,中食联盟(北京)认证中心主任曾游,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等出席,见证了彩陶坊在郑州市场的又一个重大时刻。

微信图片_20190107111930.jpg

侯建光表示,仰韶彩陶坊自在郑州上市以来,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过了10个年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市场销售份额逐年增加、品牌影响力逐年提高、产品质量得到一致认可,我们很高兴的看到越来越多的经销商与彩陶坊品牌一同成长壮大,并和仰韶文化、仰韶酒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微信图片_20190107111937.jpg

熊玉亮在致辞中表示,仰韶酒业迈在前列、干在实处,不但推出河南高端白酒的扛鼎之作——彩陶坊天时日月星,更是进军西安,迈出“陶香中国”的坚实一步,成为引领我省酒业转型发展的砥柱力量。今天,又引起全城酒业大商大力支持,我认为离不开仰韶“理念好、战略好、团队好、产品好、模式好、文化好”这六好的支撑。

微信图片_20190107112227.jpg

“仰韶是豫酒的品质标杆,近年来走出了一条‘品质营销,科技创新’的崛起之路。”刘员在会上表示,在消费升级、品质升级的新形势下,拥有品质研发优势、市场氛围优势的仰韶酒业,深远布局,适时裂变彩陶坊天时,隆重推出日、月、星三款产品来完善大单品仰韶彩陶坊的产品线,并着手布局同样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西安市场,更有助于提升陶香品牌、提升彩陶坊品系的综合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190107111943.jpg

作为河南省首家获得认证的白酒企业,仰韶酒业被授予“中国白酒安全品质认证示范企业”称号。曾游主任在会上表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质以诚为根。品质和安全是酒类企业传承发展的核心基础。衷心希望仰韶酒业紧紧守牢食品安全的底线,不忘初心,努力奋进、逐梦远行,弘扬工匠精神,为中国酒业食品安全工作的有序推进承担新责任、贡献新能量。

微信图片_20190107112003.jpg

王景峰在会上作出总结,省委省政府做出“豫酒转型发展”的战略部署,为河南白酒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政策与市场机遇。借此机会,希望仰韶酒业能够不断调整企业发展思路,持续精进,一马当先,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引领豫酒振兴!同时,也希望我们的河南大商,卖豫酒、推豫酒,为振兴豫酒产业、弘扬中原文化尽心竭力,为郑州乃至中原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据悉,彩陶坊在郑州十年深耕迎来新的市场蝶变,自2018年12月25日在新郑拉开2019仰韶新春订货会序幕以来,场场告捷,1月6日彩陶坊在郑州市场更是迎来怒放,2000余名经销商踊跃订货,轰动全城,仰韶再次引领豫酒振兴新高度。

南阳陶香四溢白河畔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陶香新风尚也为豫西南带去了实实在在的高品质享受。1月6日,原南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明,南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军,原南阳市职务犯罪预防局局长惠大康,河南省酒业协会副秘书长、总工程师赵书民,仰韶酒业党委副书记、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等与千余名经销商在建业森林半岛假日酒店,共同见证了彩陶坊在南阳市场2019年第一场新春联谊会。

卫凯代表企业致辞时表示,仰韶酒业核心产品仰韶彩陶坊从因陶而生到香醉中原大地,从市场上的攻城略地到品质上的有口皆碑,接受了重重考验,目前已经成为仰韶文化的优秀载体、推介中原特色的靓丽名片,名副其实的河南中高端白酒第一品牌,在大中原市场特别是南阳市场,覆盖率与美誉度正在逐年向好,为把好豫西南大门不断加快推进步伐。

刘明表示,南阳历史文化厚重,作为盘古文化的源头、南北楚汉文化的集中地这一点与拥有7000年历史的仰韶文化交相辉映。仰韶彩陶坊在南阳有着很好的口碑,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人们对中高端白酒需求加大,更是进一步催生仰韶彩陶坊在南阳营销发展的增速。

惠大康在致辞中指出,仰韶文化作为中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在河南经济建设和文化传播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我们河南人民的骄傲。仰韶彩陶坊酒是7000年仰韶酒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天时、地利、人和”的文化理念,体现了中国人历来的文化诉求,是人类最为普遍的价值观念。彩陶坊自登入南阳市场以来,以深厚的文化内涵丰富着南阳人民的生活,为建设美好南阳做出了积极贡献。

赵书民表示,好酒才能带来好销量,仰韶酒业在发展过程中积极适应新常态,新需求,新发展,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与江南大学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从微生态及风味角度分析陶香型白酒成因,深入挖掘陶香型酿造工艺的核心价值,为品牌价值提升及产品推广提供科学支持。这一切专业科研力量的投入,为的就是保证陶香型白酒产品质量风格的差异化,用科技的专业铸造属于仰韶的匠品好酒。

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仰韶酒业将多措并举,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提升;创新营销,深化营销模式改革;聚力品牌,持续推进大单品战略;创新产品,大力推进新天时产品线以满足高端消费需求,为仰韶彩陶坊的长远、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豫酒振兴开门红,2019仰韶酒业郑州南阳4000酒商同步刮起彩陶风
仰韶酒业亮剑陕西西安,打响豫酒进军外省第一枪
专家学者云集新郑黄帝故里共论百姓拜祖文化周
康桥集团:构建文化生态,打造社区品牌
仰韶酒业张振科的全省制曲冠军是如何炼成的?背后故事令人感动
豫酒振兴论坛暨河南豫邻春酒业新品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