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学院举办以赛代考教学成果汇报展演

所属类别: 图片新闻 | 作者: | 来源:  |  2019-01-03 08:39:14 
0

微信图片_20190103163500.jpg

2018年12月28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学院举办了“炫武青春,点燃郑工”以赛代考教学成果汇报展演比赛。职业教育学院史杰院长带领领导班子、全体老师及18级17个班级代表队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微信图片_20190103163506.jpg

比赛邀请了体育学院老师王永志、张会涛、郭庆华、张衡、李聪聪、谷柯朦、王博帅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内容为初级一路长拳三十二式,17个班级代表队分别进行了风采展示,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2018级五年制9班获得一等奖,2018级五年制1班、2018级五年制2班获得二等奖,2018级五年制10班、2018级五年制11班、2018级五年制13班获得三等奖,2018级五年制5班获得最佳组织奖,2018级五年制3班获得道德风尚奖。

微信图片_20190103163512.jpg

据悉,本次比赛是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的号召,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发扬传统武术精神,提升各班同学凝聚力和团队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加强体育文化建设,检验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职业教育学院三风建设结出的又一丰硕果实,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长拳比赛是以传统文化为基础的一项运动,这种学生喜欢的比赛形式,我院已经坚持了四年,今后还要多开展这种形式的活动”史杰院长说道。学生代表李严慧也说到:“今天我院举办的炫武青春,点燃郑工”以赛代考活动非常有意义,能体现出班级的凝聚力与团结心,祝愿郑工蓬勃发展,取得更好的明天。”( 文/薛飞  图/董岳)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仰韶酒业亮剑陕西西安,打响豫酒进军外省第一枪
专家学者云集新郑黄帝故里共论百姓拜祖文化周
康桥集团:构建文化生态,打造社区品牌
仰韶酒业张振科的全省制曲冠军是如何炼成的?背后故事令人感动
豫酒振兴论坛暨河南豫邻春酒业新品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河南仰韶酒业:唱响红歌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