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A早盘大涨近3% 昨日公布派息方案

所属类别: 图片新闻 | 作者:网易财经 | 来源: 网易财经 |  2016-07-22 11:15:20 
0

 货币单位:人民币17.46

现价2.59%

涨跌幅166.51万

成交量(手)28.95亿

成交额(元)

 

万  科A

 

资金流向行业对比公司公告公司新闻财务分析龙虎榜

网易财经7月22日讯 万科A早盘高开高走,放量上涨。截止发稿时间,万科A涨2.88%,报17.51元,成交额16.7亿,目前仍有上涨之势。

消息面上,7月21日晚间,万科A(0000002.SZ)发布公告称,公司2015年度A股派息方案为:以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股份数为基数,向全体A股股东每10股派现金人民币7.2元(含税)。此次股权登记日为2016年7月28日,除息日为7月29日。

根据万科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作为万科第一大股东的宝能系持股比例已经升至25.4%,由于宝能系持股不能卖出,按照万科总股本为110.4亿股来计算,此次宝能系至少可以获得分红20.18亿元(税前)。

根据先进先出的原则,转让股票时持股1个月(含1个月)以内的股份,每10股补缴税款1.44元;持股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股份,每10股需补缴税款0.72元;持股超过1年的股份,不需补缴税款。

此外,A股非居民企业股东(包含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按10%的税率代扣所得税,实际每10股派现金人民币6.48元。

同时公告披露,华润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A股股份股息由公司直接派发;其他A股股息于7月29日通过股东托管券商直接划至其资金账户。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科A早盘大涨近3% 昨日公布派息方案
滴滴出行遇难题:外地车揽活问题多
全聚德遇老字号通病:业绩连年下滑
保养费用相对较高 骐铃T5 2.8T养车成本
长途自驾游/轻度越野 自由光长测
工程师对恐怖实力乐此不疲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