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如山房首季书法班结业展圆满举办

所属类别: 理财学堂 | 作者:王文锦 | 来源: 理财杂志 |  2016-09-06 22:07:14 
0

(本刊讯 记者魏冬 王文锦)9月3日晚上七点,九如山房首季书法养生班结业展在郑州东区如期举行。活动现场古琴幽幽、墨香四溢,学员们的优秀作品被装裱挂在墙上进行展示。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简杰、乔延坤等专家作为受邀嘉宾在活动现场观摩作品并与大家交流互动。

1.png

据了解,九如山房是中国文化研究会金石文化专业委员会展览培训中心,这里常年开设国艺讲堂,传授书法、古琴、茶艺、香道、太极等。今年5月初,九如山房尝试开办书法培训班,每位学员从零基础开始,经历3个月的学习顺利结业,为自己本期的书法学习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学习班书法导师高昂在活动现场为学员们做出三个月的学习总结,选出本季度最佳优秀学员“李艳艳”并给予奖励。“三个月的坚持,提升的不仅仅是书法水平,也是精神的升华”。李艳艳万分感慨、激动不已。

2.png

4.png

通过三个月的书法学习,学员们深刻领悟到了中国传统书法艺术的魅力,大大提高了书写创作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还将继续参加半年期、一年期培训,在书法中品味人生,让书法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抄底旺季最低价 8月旅行还能去哪里?
最精简最干货的斯里兰卡旅行攻略
中国成功发射世界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
售8.68-11.18万 2017款哈弗H2正式上市
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
这几款轻奢腕表让你有里有面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