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

所属类别: 奢侈品 | 作者: | 来源:  |  2016-08-16 17:29:05 
0

 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

时间:2016年8月16日   来源: SUV车友会

导读:王宝强发微博爆料妻子与其经纪人出轨,并将采取离婚事宜,此文一出引爆朋友圈,众所周知,王宝强爱老婆在娱乐圈出了名,之前在公众场合多次与校花级妻子马蓉秀恩爱,当众热吻,并赠送多量豪车,总计价值不下千万,此事用五个字形容最为贴切。宝宝心里苦!

对于凌晨发出解除婚姻的声明,出于本心宝强只想把真相公布于众。但是,在舆论和粉丝情绪的煽动下,这个看似娱乐圈常有的书面声明,无疑变成了一份沉甸甸的讨贼檄文。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对于宋喆来说:窝边有草,何必一顿好找。对其这样的行为只能用“鄙视”两个字来形容。以上信息相信网友的都烂熟于心,今天会长就用扒一扒那些年宝强送出过的豪车?

王宝强,我们的“傻根”,从农民开始一路艰辛奋斗,凭借自己的执着于热血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乃至导演,俨然一部令人震撼的励志大片。王宝强与马蓉07年认识,马蓉是这所学校的校花,他们在一场活动中一见钟情,在2009年结了婚。

 

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1 

 

 

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2 

 

小有名气后,王宝强的座驾是一台三菱欧蓝德SUV,20多万,对于农民出身的宝强来说还是小有成就的。

 

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3 

 

 

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4 

 

后来王宝强成立工作室,事业也发展的更好了,于是买了这台宝马X5,王宝强当初带着孩子去看病就开这辆宝马X5,带着马蓉和家里的保姆,看得出王宝强对家人真是不错的,是一个责任感很强的好男人。

 

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5 

 

王宝强的老婆马蓉喜欢白色的车,或许老婆不习惯开大车,于是王宝强在马蓉生下第一胎的时候,买了一台玛莎拉蒂跑车给她,价值200多万。

 

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6 

 

 

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7 

 

这还不算啥,爱老婆的宝强后来还买了一台400多万的法拉利送给马蓉,真是下了很大本啊。一三五开玛莎拉蒂,二四六开法拉利,宝强对老婆的爱溢于言表。

 

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8 

 

 

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9 

 

王宝强最喜欢的就该算这辆兰博基尼LP640了,价值400多万,凌厉的线条,时尚的剪刀门,可见王宝强对这辆意大利超跑的喜爱。加上马蓉的玛莎拉蒂、法拉利,意大利“两皇一后”超级跑车都被王宝强一家收入囊中,价值超过千万....

 

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10 

 

尽管王宝强这么用心这么疼爱老婆,送千万豪车也毫不手软,可还是留不住老婆的真心。网传马蓉大学时已经和经纪人宋喆交往,但毕竟婚姻不是儿戏,既然马蓉决定嫁给宝强,就该履行一个做好妻子的责任。王宝强一路艰辛走来,无论在事业婚姻上都尽到了一个男人的责任。难道就因为宝强“老实”,好男人,就活该被欺辱吗?!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
圆明园曾遭遇四劫:到底流失多少文物
当谈论混动车型安全性时本田在谈些什么
13.49-18.29万 东风雪铁龙新款C4L上市
全面体验纽博格林 德国深度游记
优劣势都明显 奔驰C 350 eL性能测试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