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国寿 健康同行”第六届少年儿童绘画活动 优秀作品展在郑州揭幕

所属类别: 保险 | 作者:吴辉 | 来源: 理财杂志 |  2016-09-01 15:44:41 
0

(本刊讯 记者吴辉)2016年,中国人寿围绕“大健康”发展战略,以“牵手国寿健康同行”为主题举办了第六届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全国反响热烈,截至7月底,超过133万小作者参与其中。8月27日-29日,中国人寿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牵手国寿健康同行”少年儿童绘画活动优秀作品展,本次展览得到了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河南省美术馆的大力支持,共有近200幅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作品在河南省美术馆展出。8月27日,各省获奖代表、美术教育专家和媒体记者等200余人齐聚河南省美术馆,参加了第六届少儿绘画活动优秀作品颁奖仪式和画展揭幕仪式。中国人寿集团公司领导、寿险公司总裁室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届少儿绘画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第一的生活理念,激发青少年学生崇尚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引导孩子们从小积极锻炼,享受运动,关注身心健康。孩子们在这个舞台上充分发挥他们的智慧和才能,创作出了许多蕴含深刻寓意的优秀作品,中国人寿将其公开展出,把凝结在图画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播给了更多的人。

自2011年中国人寿推出“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为小朋友们搭建了一个启迪心智、放飞梦想的成长舞台。六年来,全国累计已有480万人参与“国寿小画家”活动,孩子们在这个舞台上泼墨挥毫,大显身手,尽情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不断提升文化艺术修养,同时也锤炼了优秀的品格。

“国寿小画家”影响了千千万万人,留下了很多宝贵的艺术作品和精神财富。未来,中国人寿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保险保障服务的同时积极推动少儿美术教育发展、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牵手社会各界,继续为公益、为祖国的未来搭建平台、创造机会,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抄底旺季最低价 8月旅行还能去哪里?
最精简最干货的斯里兰卡旅行攻略
中国成功发射世界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
售8.68-11.18万 2017款哈弗H2正式上市
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
这几款轻奢腕表让你有里有面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