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选出全球“漂亮50”股票 14家中国公司入围

所属类别: 股票 | 作者: | 来源: 南方日报 |  2017-10-26 16:37:38 
0

近日高盛选出的全球“漂亮50”引发外界关注。其所谓“漂亮50”是指在当前全球经济环境下可能会有靓丽表现的50只个股。

基于全球经济增长态势,高盛从全球2300只个股中挑出了50只表现最佳的个股,其筛选标准包括:2015年和2016年已实现销售额至少增长10%;高盛预计今明两年销售额至少增长10%;预期长期盈利至少增长10%;市值不超过20亿美元,日均成交量不足1亿美元;在当地市场估值与销售额之比并未排在前20%。

值得一提的是,包含在美上市的中概股在内,中国跻身高盛全球“漂亮50”的公司有14家,其中有4只是在A股上市,分别是均胜电子、立讯精密、大华股份和华策影视。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冯鑫:暴风不是下一个乐视
传统与创新的对话 洛客·景德镇陶瓷设计中心落户千年瓷都
人工智能下一步机会在垂直领域 不能只靠烧钱
曾熙:流派印的新实践
徐凯:创新 唤醒玉的新生
瞿利军的山水玉牌及文房雅器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