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硬脱欧”立场软化,现货黄金技术回调

所属类别: 贵金属 | 作者: | 来源:  |  2017-05-22 10:31:49 
0

北京时间周二(3月28日),英国首相梅与苏格兰首席部长斯特金会晤时,断然决绝了斯特金举行新一轮独立公投的请求。

会晤期间斯特金建议,苏格兰在2018年秋季至2019年春季之间再举行独立公投。但梅反对,认为在这段期间举行独立公投,苏格兰民众根本未有足够信息作出选择。梅还表示,英国正在与新老盟友建立新关系的关键时刻,在2019年3月脱欧程序完成前,苏格兰的任何请求都会被威斯敏特政府忽略,并坚称苏格兰不会举行独立公投。

2014年9月的第一次公投的结果是反独立派以55/45的得票率获胜,民族主义者将这次公投称作“此生一遇”的投票。时任英国首相的卡梅隆也声称不会再有第二次公投了。

但英国的脱欧公投改变了形势。在去年的脱欧公投中,苏格兰多数赞成留欧(62/38),英格兰多数赞成脱欧(53/47),但即使如此,苏格兰首席大臣斯特金还是承诺如果英国能够保持对欧盟的单一市场准入,就不会进行再次独立公投。但英首相却选择了“硬脱欧”,即放弃欧盟单一市场,这才造成二次独立公投。

据英国卫报援引一名不具名的欧盟外交官员,英国政府“硬脱欧”的立场软化,此前有消息称英国方面曾威胁,若与欧盟的脱欧谈判破裂,或会选择在没有与欧盟达成任何贸易协定的情况下“硬脱欧”。该欧盟外交官员表示,英国官员认识到“硬脱欧”的潜在破坏性影响,并后悔曾发出相关的威胁性言论;同时,该官员还称,“他们(英国的大臣们)已认识到,‘不达成协议比达成一个糟糕的协议更好’的观点是行不通的。”

国际现货黄金技术面上,昨日金价上涨16美金后走出一波回调,日线图录得一根带上影线的中阳收尾。日线图上,金价目前运行布林带中上轨之间,下方五日均线上穿十日均线于1249位置形成关键支撑。今天日内金价若走出回调,这里将是回调第一支撑点。附图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放量,指标运行0轴附近;RSI上行至70水平位下方位置横盘整理,Stoch上行触及高点受阻后回调,下行跌穿80水平线后有形成死叉继续向下放量趋势;指标整体呈现冲高之后的整理走势。

短周期内4小时图上,金价在触及通道指标上轨1261位置后开始回调,连续录得5连阴,目前金价运行于布林中轨与上轨之间,附图指标上,MACD死叉,绿色柱放量,RSI在60附近横盘整理,Stoch下行至20下方拐头向上。晚间操作思路建议仍以回调做多为主。

3月28日晚间现货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1、价格回调至1249进场多单,止损2美金,目标上看1253、1254

2、上方再次给到1259进场空单,止损2美金,目标回看1255

责任编辑:zjw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