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派言论提振美元 黄金白银承压下跌

所属类别: 贵金属 | 作者: | 来源:  |  2017-05-22 10:34:02 
0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3月28日)由涨转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47.41美元/盎司,金价(1251.70, -1.90, -0.15%)一度失去1250美元/盎司关口,盘中抛压明显。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较为乐观,对美元形成一定支撑,但对黄金则构成了一定压力。数据显示,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25.6,创2000年12月以来最高;美国3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为22,超预期和前值。美国1月大城市房价指数涨速快于预期。日内有两位美联储官员发表了较为鹰派的讲话,美联储理事鲍威尔称根据当前路径,2017年仍有加息空间。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表示今年额外两次加息似乎是合适的。黄金受到鹰派言论的打压由涨转跌。

黄金技术分析篇:

黄金,短线主要聚焦调整两个字上面,从1195开始的上升呈递阶形态,如果是短期阶段性见顶下跌,就不只像之前那样高位震荡,一定是要跌破前一波震荡低点的,这个位置现在是1241,也就是上周五低点,如果不跌破就谈不上调整,那只能算是高位震荡修正,然后行情又要继续走小时线上升,方语潇认为从1195开始行情经历了很多波上升,哪怕从美联储加息之后,行情在1220一带开始走上升都走了两波,每周一次上涨比她姨妈还准,现在行情暂时受阻前高,这周一已经走完上涨,随着日线转阴,今天我们重点看行情是否即将展开结束本轮上升展开回调,操作上昨晚已经冲高遇阻1258,今天在这之下做空黄金,先看小调整1243-45区域,如果真的确定1261的短期顶部,那么就会跌破1241上周五低点;日内走势,方语潇建议黄金现价1251附近空,止损1256,目标1243、1238!

白银(16.85, 0.06, 0.36%)技术分析篇:

白银,最高反弹18.2,果然白银是需要补涨的,前高是18.5,到这里也就差不多了,白银随时可以展开调整,或者涨太多需要回撤,当然整个行情的角度来看,或者今年上升以来形态还是不错,未来白银与黄金的看法一致,有望重新走上升,突破18.5应该是大概率事件,就像未来黄金要突破1263一样,白银之前上升一直滞后,然后上周五和周初上升相对强势,所以没有必要做空,等回调继续多就可以,白银一步一个脚印式的上涨,比黄金要稳定,顺势操作就可以,而且白银还涉及到空间的问题;日内走势,方语潇建议白银17.9多,止损17.6,目标18.3-5!

责任编辑:zjw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