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金价急飞天 3.27早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所属类别: 贵金属 | 作者: | 来源:  |  2017-05-22 10:22:50 
0

消息看点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上周五(3月24日)表示,美联储加息的目的是实现软着陆,而美国经济可以“毫无问题”地应对政策逐渐收紧。

杜德利表示,“美联储在加息方式上一直相当谨慎,重要的是认识到加息轨迹真的很浅。我们希望维持经济平衡,中长期以可持续的速度增长。”

不过,上周五另一位美联储决策者——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却反对今年再加息两次,并称联储可能在2017年下半年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

3.27早间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

上周的整体行情维持在一个上涨区间,周线图上录得一根上引线较长的阳线,今天开盘1245附近,然后进行一波非正常拉升至1257附近,那么今天早盘上涨并无好事,潘老师预测亚欧盘还是会有一波下调,为什么这么说呢?综合历史经验如此,大部分在早盘上涨都会进行回调,那么今天早盘咄咄紧逼至1259以及2月28日高点1263压制,那么今天下方支撑依然是笔者之前所说1240,上周也是符合笔者预测,在达到1240附近进行反弹,很多人会问笔者做多位置这么远,其实这个点位并不远,在早盘急涨必定有所回落,预计会收一根上引线较长的阴险,使得有见顶信号产生,那么今天黄金1263干空,目标看开盘附近。

3.27早间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1259-1263做空,上涨可加仓空,目标看1245

2、1240做多,止损1237,目标1248附附近

3.跌破1233顺势跟空

责任编辑:zjw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