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初现货黄金大鹏展翅强势走高

所属类别: 贵金属 | 作者: | 来源:  |  2017-05-22 10:20:33 
0

自美联储3月“鸽派”加息之后,近期美联储官员密集发表讲话,似乎打算修正市场对美联储未来加息的预期。上善认为除此之外,美联储官员有关“缩表”的讨论也正在日渐升温,近期已有多位美联储高层在公开场合谈及“缩表”事宜,这种暗示表明美联储很可能更早地将削减资产负债表规模提上议事日程。

现在美国经济已走上稳健的复苏轨道,美联储大概率步入稳定的加息周期。在如此背景下,启动“缩表”变得越来越合理。而“缩表”等于直接从市场抽离基础货币,意味美联储将全面收紧货币政策,这对市场风险情绪的打击将是巨大的。因此,上善认为,若美联储票委埃文斯、乔治等人,发表讲话措辞鹰派并表示应尽早启动缩表,那么这无疑于变相引导“加息”预期,短线金银价格将被无情打压。

黄金方面,上周黄金虽一直走弱势多头,这是行情暴涨后必定的结果,这都是市场必须遵守的规律,不可打破,但这不代表多头已经快要走完,相反上善认为这只是再为下次的爆发做准备,本周黄金上善不敢断定一定涨或跌,但上善都是通过自己学和经验来分析市场行情并给出判断,以达到盈利的目的。从今天开盘的高开高走可以看出,金价(1253.00,-0.60, -0.05%)涨势依旧强势,上周五再次试探上行趋势线支撑不破,故建议日内依然以低多为主,下方支撑上移,关注1247、1243;上方依然看到1263这个曾经的转折点。黄金交易策略:回撤1248轻仓多,1245补仓,止损在1243下方,目标看到1258上方;上方反弹触及1260短空,止损在1263,目标看到1255下方。

原油(50.88, 0.55, 1.09%)方面,原油低位震荡有两周时间了,前面一周下探47回升,之后还是遇阻50下方,上周二次下探47支撑回升,周尾几天上善还比较担心下探之后继续下跌,现在经过周五的震荡,小时线还是有机会走回升的,至少周四反弹高点48.5有机会被上破,至于这两周的周高点49.5一带就很难说了,本周是很关键的一周时间,在47-49.5区间震荡了两周,随着时间拉长,另外区间的收窄,本周将有望走出方向,周五空头顶住了压力,没有继续往低点47一带下跌,随着日线转阳并且小时线回升,周初我们看多原油,如果突破了48.5短期原油就相对安全了。操作上建议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反弹48.0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8.4美元,目标看向46.8美元。

责任编辑:zjw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