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改投票在即 黄金或再次迎来上涨契机

所属类别: 贵金属 | 作者: | 来源:  |  2017-05-22 10:14:57 
0

今天市场聚焦的重点,无疑是今天晚间美国国会将要进行的新医改投票。投票一旦通过,意味着奥巴马时期大部分医改政策将会被撤销或者更改。而这一次,也是特朗普上任后,第一次关键的“考试”。如果投票无法通过,那么意味着更为重要的税收改革法案,特朗普也很难得到国会议员的支持。同样对于黄金价格来说,这次投票也尤为重要,最终如果投票未能通过,那么对黄金这种传统的避险产品,将会得到有力的支撑。

新医改的投票,国会至少需要215票才能获得通过,这就意味着共和党的人只要有22位议员反对,法案就无法通过。然后截至目前位置,已经有超过22位共和党议员明确表示他们就对新医改法案投出反对票。一旦新医改未能通过,黄金的避险情绪一定在市场会得到挥发,届时金价得到有力支撑,很大概率将会继续引来上涨,而日线周期,很可能迎来七连阳。

再来看黄金盘面走势,今早开盘后,日线级别先是小幅回调,到了下午欧盘开盘后价格重新攀回开盘价格位置,整天维持的震荡盘整走势,似乎告诉着大家,晚上才是黄金价格表演的时间。而晚上除了新医改的投票需要重点关注之外,美盘开盘后的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以及八点十五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也会对金价走势带来不小的冲击,所以今晚出现多大多波折的行情都不足为奇。

3月22日晚间黄金行情分析:

具体分析盘面,日线图上,通道指标继续向上运行。布林通道维持放平走势,金价运行布林带中上轨之间,5日均线上穿各周期均线指标之后在1240位置形成强力支撑。附图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发亮运行0轴位置;RSI上行动能有所减缓;Stoch指标上行至高位后受阻小幅回落,有形成死叉向下放量趋势,整体指标仍然处于强势区间。如果今晚各个消息面仍然利好黄金,那么价格必将再次走出新高。

短周期内,4小时图上,金价几次上冲突破通道上轨未果,价格于1251附近位置仍然保持阻力压制,指标有回笼震荡之意。所以在数据出来之前,如果有想操作空单的朋友,笔者林弘榆只建议大家在阻力位置轻仓尝试。而临近美盘时候尽量在低位需找点位进场多单,若晚上利好情绪明显,金价在上破关键阻力后,选择跟进多单也是较为可行的方式。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1、美盘前激进者可在1250-1251附近轻仓做空,回调博取3-4美金利润即可离场;

2、下方首次触及1240位置进场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上看1246-1248,上涨直接破位1250/51位置继续持有;

3、金价直接突破1250/51,回调1248跟进多单,目标看1253-54离场。

责任编辑:zjw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