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伦助力黄金回撤 金银下跌在美盘

所属类别: 贵金属 | 作者: | 来源:  |  2017-02-21 10:46:24 
0

没有痛过哪里知道痛的难受,没有赚过哪里知道赚的如此简单,没有亏过哪里知道亏的比赚钱更容易,交易没有终点,每一次交易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每一次获利了解都是新的交易机会出现的时候,人生有很多机会,把握不住这个机会请把握下一个机会,永远不要孤注一掷因为没有人知道那一次将成功那一次将会失败,如果每个人能知道那一次会成功,那就不会有失败的例子给大家当做故事。

黄金自非农之后一直呈现震荡上涨的态势,上涨的态势在上周四的一个大幅回撤之后,视乎把上涨的行情重新带回来了震荡走势,周四大幅回撤,周五在大幅拉升,周一在来一个大幅下挫,而昨天又在美盘前保持强势,在美联储主席讲话的利空的情况下黄金再次下跌,而当讲话结束黄金有一次重新回归至1230一线,近期的走势是上涨不延续,下跌没有动能。不管是做波动交易还是短线的交易都感觉到近期操作难度加大,出现震荡洗盘的走势说明单边行情已经结束,将在震荡和洗盘当中酝酿新一轮走势。

黄金白银(18.02, -0.01, -0.06%)近期走势确实令人难以琢磨,但是有一点比较确定的就是2017年的第一轮上涨行已经结束了,至于何时会出现第二轮上涨或者第三轮上涨目前没有人知道,黄金自1245受挫下跌以来,已经不止一次进行洗盘,每一次的上涨都是被打压下来,这说明高位打压金价(1235.40, -3.70, -0.30%)的能量已经出现,只是黄金下跌契机未到来,时机到来黄金必定将会出现弱势下行的走势,只是当下在高位震荡洗盘的走势还未结束而已。

也不会出现金融市场的亏损的结局,我相信很多人并不缺资金也不缺技术,为什么不孤注一掷,原因就在这里都有一个概率的问题,交易也是一样,切记不可孤注一掷其实很多交易的朋友都有孤注一掷的习惯,满仓赌一次,那只能和自己的钱过意不去,其它什么都得不到。永远不在在金融拿自己那弱小的资金和市场对抗,也不要和自己的钱过意不去,没有那个人会觉得钱多,当然君子爱财取之以道!

白银自美联储加息之后一直处于上涨当中,只要春节前的一个回撤走势,而昨天美盘在一次刷新新高,破位18一线触及18.05一线的高位,不过好景并不长,只是破位并未有延续性的上涨,在美联储主席讲话的时候有重新回归弱势下跌,白银近期走势也是相当奇特并不是和黄金走势相同,黄金不破位新高,白银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新高,每一次破位新高都是不延续就草草了之,所以对于白银的走势来看,应该下跌前的挣扎,并未正真意义上的上涨,如果15.8我告诉你要上涨,你不相信此刻18我告诉你上涨短期结束,你即使不相信要不要被市场诱惑,白银禁止一切在17.95上方的做多操作。

美指不是所望再一次的在美联储主席讲话的同事进行了拉升,自我提出美指将大幅反弹以来,美指并未让我失望,反弹走势只是在其中有短暂的逗留,并未影响一直以来的反弹走势,那目前美指重新站上101上方,近期反弹走势还将继续,只是美元指数的上涨并未带动黄金的大幅下挫我就比较奇怪,前期美指和黄金白银一起上涨,近期走分化的走势也并不是太明显,市场确实有时候让人难以琢磨。

金银近期盘面表现强势,但是价格并未有太大的突破,依然围绕着上周四下跌之后进行了一个洗盘的走势,昨天美联储主席的讲话,视乎是对金银的一个利空,而金银并未买账依然坚挺不下跌,或许就是在等待时机,盘面目前依然彰显强势,耐心的等待等待情情一旦走弱,表现为弱势的时候就直接做空,而且毫不犹豫的重仓参与做空,不要在行情不明朗的时候乱交易,也不要一会多一会空被市场洗出局。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建议欧盘以1230为压力参与做空,具体看欧盘的表现,如果出现破位1230的反弹,那就把做空的位置调整为1232一线做空,止损1236,目标1220盘中一担再次破位1220那下跌走势将成立,继续持有看1210下方,不会就十美金的下跌就结束,波动参与做空操作不变。目前建议1228先轻仓空,止损1233,目标1217-1215一线。

白银:17.95一线做空的思路不变,继续参与做空,止损18.2目标不变17.2一线。

交易感悟:行情在时时刻刻的变,所以我们的交易思路也要跟随金银的走势而改变,不过市场确实有市场的规律,不要违背市场的规律和交易原则,近期洗盘走势出现,不要随意追着行情跑,追涨杀敌,追跌杀涨走势近期全部出现,没有一个主观思路就会左右挨打,当然我也被近期洗盘走势有所洗礼。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你听说过暖玉和寒玉吗
过云楼遗珍:折射顾氏四代人的收藏往事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