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未来三年中国需求将推动铜价上涨33%

所属类别: 贵金属 | 作者:新浪财经 | 来源: 新浪财经 |  2017-02-21 11:22:25 
0

花旗研究部门周一(2月20日)称,未来三年中国需求将推动铜价上涨33%。2017年全球铜供应预计出现六年来首次短缺,加上中国需求的增长,预计今年下半年全球铜价将突破每吨6000美元,到年底前将逼近7000美元,到2020年底前将突破8000美元。

全球最大两座铜矿,必和必拓在智利的Escondida铜矿,以及Freeport-McMoRan在印尼的Grasberg铜矿,由于罢工和出口许可证问题而先后停产,全球铜价上涨。

花旗分析师表示,预计未来五年的大部分时间全球铜供应量将低于需求。

花旗表示,2016年中国的真实铜消费量可能增长了5.7%,位于3-7%预期范围的高端,预计2017年中国的铜需求量将增长3-4%,主要受电网改善计划和汽车销售的推动。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你听说过暖玉和寒玉吗
过云楼遗珍:折射顾氏四代人的收藏往事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