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积金贴息贷款新政实施

所属类别: 房地产 | 作者:南方日报 | 来源: 南方日报 |  2016-03-23 09:52:42 
0

 近期准备申请公积金贴息贷款的广州市民要注意了。从22日起,广州公积金贴息贷款新政开始实施,公积金贷款部分占贷款总金额的比例不得大于等于50%,方可申请贴息。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充裕,因此对公积金贴息贷款适量控制,公积金贷款部分占贷款总金额的比例超过50%的职工可直接申请公积金贷款,解决购房需求。

公积金贴息贷款政策调整用意何在?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解释说,启动公积金贴息贷款的初衷主要是担心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因此推出公积金贴息贷款作为补充。由于贴息贷款的成本相比一般公积金更高,在目前广州公积金贷款额度充足的情况,对公积金贴息贷款额度适量控制。

该负责人表示,职工购房时,公积金贷款部分占贷款总金额的比例超过50%的,可以直接申请一般公积金组合贷款,并不会受到公积金贴息贷款政策调整的影响。

责任编辑:孙岩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南红玛瑙柿子红的收藏价值
新前脸/新动力 实拍2016款雷克萨斯GS
蛇皮纹短靴才是过度季首选!
一定不能错过的超级大腕!
九分牛仔裤原来这么百搭
车展启示录:未来的超级跑车什么样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