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购房“限购令” 北京与外地人群能买几套房?

所属类别: 房地产 | 作者:伟嘉安捷 | 来源: 和讯房产 |  2016-03-21 13:46:46 
0

 近期贷款松动政策频现京城,然而一直被关注的“限购”政策却一直趋于严格。“伟嘉安捷”指出,今年“两会”后北京(楼盘)地区的“限购”政策并未出现松动迹象,从去年“通州限购”这一升级性政策来看,未来一线城市“限购”将持续,那么对北京和外地人来说,“限购”政策究竟是如何界定的?

 北京单身小伙首次买房 名下有房能否再次贷款?

高先生是北京人,多年来一直未婚,去年他通过全款购买了一套小户型的二手房,今年他通过中介挑选了一套面积较大的两居室,但是他名下那套房产并没有卖掉,所以他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否再次贷款买房。

贷款解答:“伟嘉安捷”指出,按照北京地区的限购政策,单身人士在北京只能购买1套住房,尽管高先生原先名下的住房是全款购买,但是已经算他名下的一套房产,所以他只有在卖掉原先住房的情况下,才能再次贷款购买一套新房。否则是不可以贷款的。

 年轻夫妻“换房”升级置业贷款购房是否被叫停?

市民李先生和老婆都是北京人,几年前两个人贷款购买过一套两居室,去年提前结清了房贷,今年他们想再购买一套面积大些的三居室,但是不知道北京地区的“限购”政策有无变化,名下这套房究竟是该卖掉还是保留?

贷款解答:在“二胎”政策放开后,很多类似李先生这样的家庭都有了换房的计划和准备。“伟嘉安捷”指出,目前北京以家庭为单位可以购买2套住房,因此李先生不用卖掉原有的房产,也可以贷款申请一套新房。

因此,以北京地区为例,成年单身人士在名下无房的情况下,只能购买1套住房。而已婚以家庭为单位,限购2套住房。

北京地区单身与已婚家庭限购政策

单身 单身人士限购1套住房

已婚 以家庭为单位限购2套住房 第三套房停贷

 外地夫妻在京贷款买房 究竟能买几套房?

苏女士来自福州(楼盘),在结婚以前她曾经全款购买过一套住房。几年前她和老公一起来北京创业,在北京生活几年后,两个人决定在市里买套两居室,因为苏女士原先在老家有套全款买的房,所以她不知道在北京究竟能不能买房?

贷款解答: 随着冲破五年限购“大关”人群的增多,很多来京置业的人在老家已经购买了住房,所以不知道北京对外地人具体的限购政策。“伟嘉安捷”指出,在北京生活和工作的外地,持有本市有效暂住证或拥有住房且连续5年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的购房人限购1 套住房。因此,苏女士和老公在北京只能购买一套住房。因为她单身时名下有套住房,所以在北京可以以家庭为单位购买,只要开具名下的无房证明即可,如果不能开具,则无法购买。

责任编辑:孙岩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南红玛瑙柿子红的收藏价值
新前脸/新动力 实拍2016款雷克萨斯GS
蛇皮纹短靴才是过度季首选!
一定不能错过的超级大腕!
九分牛仔裤原来这么百搭
车展启示录:未来的超级跑车什么样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